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嘔!「冷壓」原隻蟾蜍雪照全球瘋傳 開盒見大隻照嚇暈網友:雪蛤糕

有網友在網上發佈1張照片,只見一盒奶白色的雪糕上竟有1隻被壓扁、結冰的死蟾蜍,狀甚恐怖。(9gag圖片)
有網友在網上發佈1張照片,只見一盒奶白色的雪糕上竟有1隻被壓扁、結冰的死蟾蜍,狀甚恐怖。(9gag圖片)

夏日熱辣辣,吃雪糕隨時嚇一嚇!近日1張雪糕照片在網上瘋傳,並非因為雪糕有多美味,而是因為雪糕上面竟有1隻被壓扁的「急凍蟾蜍」。這則帶著「寒意」的貼文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嘗試為這款「限量」發售的新口味雪糕改名,亦有人戲稱原隻蟾蜍很豐滿,雪糕加上雪蛤,是名副其實的「雪蛤糕」!

一張標題為「有趣味道的雪糕」照片自周日(26日)在reddit9gag上瘋傳,只見有人手持家庭裝雪糕,移去上面深藍色的蓋子,赫然見到1隻死去多時的深灰色、巴掌大、疑似為蟾蜍的動物。

牠圓滾滾的肚子被壓扁,顯得膀大腰圓;凹凸不平的皮膚上裹着一層霜雪;動作猶如正伸直雙掌、屈曲雙腿,似是準備生前的最後跳躍,卻被「永久封印」在奶白色的雪糕上。有部分網友覺得有趣,笑指蟾蜍有如在冬日嬉雪,但亦有人表示嚇得雞皮疙瘩,就像蟾蜍的皮膚。

不少人看完照片都覺得十分噁心,「不是說笑,我剛剛真的吐了」、「我決定了,這個夏季再熱我也不會吃雪糕」,另有人覺得幸好這隻蟾蜍是在顯而易見的位置,「試想像牠並非在雪糕最上面,而是你吃著吃著發現了半隻,那將會是噩夢」、「最糟糕的不是發現牠,而是發現了一半的牠」。

也有網友指出,雪糕盒內的左上角還有疑似蟲屍,推演出「蟾蜍捕蟲,盒蓋在後」的可怕過程,「捕食者和獵物死在一起,這盒不是雪糕,是自然界的縮影」、「不知為甚麼,我的腦海浮現出冰河時期」。

延伸閱讀:

嘔!麥當勞漢堡驚現死青蛙 女童咬幾口見2隻蛙腿 爸1招控訴

恐怖!女童食雪糕有怪味咬出4cm刀片 刀鋒向上超危險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延伸閱讀

海蟾蜍飼養者今天前需登記 私下繁殖買賣最高可罰5萬

海蟾蜍入侵!政府納管要求飼主登記 雲縣:定期查核

除「外來種3害」讓專業的來 曾經寶島上萬隻 如今快清零

毒性強、犬貓誤舔恐致死 海蟾蜍今公告為有害入侵種

相關新聞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 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奢華旅館:名人富豪齊聚的夢幻度假饗宴

每年十月到隔年三月是杜拜最宜人的旅遊季節,不冷不熱,晝夜溫差大,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疫情過後,根據2023年政府各項數據,1,715萬國際過夜旅客、歷史新高,飯店入住率77.4%、甚至是全球最高,在在顯示杜拜經濟與旅遊業的興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