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寶林粿條供應商名稱曝光!相同產品供雙北10間小吃店

台中網美抓餐廳觀賞魚喊:要擲筊 「高高捧起丟回水缸」嘻笑片曝光網怒了

台中一名網美把某火鍋店店門口的魚全數撈起放在椅子上排列,最後還把魚高高捧起扔回水缸。 (圖/取自影片)
台中一名網美把某火鍋店店門口的魚全數撈起放在椅子上排列,最後還把魚高高捧起扔回水缸。 (圖/取自影片)

許多店家都會養魚作為寵物或招財,但魚大多是作為觀賞型寵物。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女子到台中知名火鍋店用餐,竟把玩店家飼養的觀賞用寵物魚,將魚從水缸中撈起排在石椅上還嘻笑大喊「要擲筊」,女子最後把魚全部捧回手上扔回去魚缸內,影片曝光引起不少網友憤怒。

一名不具名網友於22日在Dcard貼文表示,滑IG的時候在限時動態中看到追蹤數破萬的某網美在台中某間知名火鍋店門口把玩店家飼養的寵物魚,從限動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無袖上衣的女子將魚從水缸中撈起,放在石椅上排成一列,還高聲嘻笑說「要擲筊囉」。

一旁女子的同行友人邊罵髒話邊起鬨大叫「看起來超好笑,這樣(魚)會死掉」,被女子撈起的魚離開水中無法呼吸不斷在椅子上跳動,女子才把魚全部捧到手上做出像拜拜的動作,最後用力丟回水缸裡,隔壁另一名穿長袖的同行女子則拿著手機全程拍攝,該名網友氣憤的說「不用這樣玩魚吧,還是別人養的,最後還大力丟回去」。

限時動態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不少網友憤怒留言「不要玩魚了」、「為什麼做這些事情還敢po出來」、「別人養的魚還隨便這樣對待,不知道飼主知不知道」、「一個抓起來丟一個繼續下去撈,到底哪裡有毛病」、「我都不敢這樣抓魚」。、「之前養魚當寵物的長輩跟我說人的手部溫度其實對魚來說蠻燙的,對一般的魚來說會燙傷」。

丟魚的女子發現限動影片引起網友撻伐,在限動發布文章道歉,指出「本人與兩位朋友對於今日上午於台中某火鍋店門口魚塘玩弄店家觀賞魚等不當行為表示欠,當下經店家與朋友制止後也已跟店家道歉」,但馬上被網友抓包抓魚女子道歉毫無誠意,還嘻笑表示「我跟魚慎重的道歉,我下次會學著用鰓呼吸」,讓網友更加火大。

不少網友關心被女子亂扔的魚的現況,有熱心網友聯繫觀賞魚被玩弄的某知名火鍋店,店家表示魚都還活著,目前由總公司處理中不作回應。

魚類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動物園員工把手伸進籠表演逗獅秀 秒被狠咬「手指拔出剩白骨」驚悚片曝光

男童想跟黑狗結婚喊「牠也是母的」 爸傻眼神回一句他秒放棄..百萬人笑瘋

寵物鵝遭老鷹突襲命危 辣媽「上空只穿內褲」狂奔出門救了牠直擊片瘋傳

地表最強遛魚神器!「活魚BAG」手提箱問世潮爆 單手就能扛爽曬寶貝魚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前肢受困陷阱 徹夜搶救黑熊

台中梨山地區松茂林道旁一頭72公斤台灣黑熊,前天下午被居民發現右前肢受困套索陷阱,台中分署動員森林護管員及農業部生物多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