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揭秘麥田圈!兇手竟是「嗑藥袋鼠」哈草ㄎㄧㄤ爆 嗨完直接倒地睡死

有生物學家發現神秘的麥田圈其實是袋鼠做出來的,還是「吸毒吸到ㄎㄧㄤ」的袋鼠。 (圖/取自影片)
有生物學家發現神秘的麥田圈其實是袋鼠做出來的,還是「吸毒吸到ㄎㄧㄤ」的袋鼠。 (圖/取自影片)

「麥田圈(Crop circles)」至今都是許多探索世界上超自然議題的人們所研究的話題,但麥田圈的出現竟然跟袋鼠有關?一名動物節目主持人表示,很多人會覺得麥田圈是人類造假的,但在塔斯馬尼亞可以見到袋鼠「吸毒吸ㄎㄧㄤ」後做出麥田圈的模樣。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澳洲動物節目主持人修伊森(Sid Hewison)在他的Tiktok帳號「sids.ventures」上傳了許多生態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超自然愛好者相當喜歡研究的「麥田圈」,有許多人研究出來發現其實是人類造假出來的,但實際上這東西的出現可能與「吸毒的袋鼠」有關。在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上,袋鼠就會製造麥田圈,還會「吸毒吸到睡著」。

修伊森指出,他過去並不相信麥田圈會是動物所製作這件事情,直到他自己親眼看見才發現是真的,之前他在塔斯馬尼亞島上做研究時,看到當地袋鼠竟然會吸毒,成群結隊闖進罌粟田裡大口哈草,直到吸好吸滿之後藥性發作,袋鼠就會「ㄎㄧㄤ」到不斷繞圈圈,而這些吸毒袋鼠不斷繞圈踏出來的路徑就變成了麥田圈。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在澳洲觀察到袋鼠會吸毒,當地政府早在2009年就發現小型沙袋鼠會單獨或成群進入罌粟田,然後吸毒吸到嗨爆,不斷在田裡繞圈圈,把罌粟都踩壞。當地居民指出,不僅是袋鼠愛吃罌粟,他們過去也曾看過鹿和羊吃掉罌粟,嗨翻到狂繞圈圈,也會形成麥田圈。

罌粟花可以拿來提煉成毒品,世界上合法種植罌粟花的地方不多,塔斯馬尼亞島就是其中之一,該島上所栽種的罌粟花是澳洲罌粟的主要出口地,也曾經佔了全球合法罌粟來源的八成,塔斯馬尼亞島上特殊的土壤與氣溫都很適合罌粟花生長,而這些合法種植的罌粟花都被拿來做成藥品。

@sids.ventures #cropcircles #tasmania #wallabies #australia #sidsventures ♬ The Journey - Sol Rising

袋鼠
想看可愛萌寵、寵物健康保健資訊、教養方法、帶牠們去哪吃喝玩樂,快來加入寵物部落粉絲團!
點我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udnpet

延伸閱讀

彰化男做「三杯綠鬣蜥」請大家嚐!試吃感想曝光 他還加碼做紅燒蜥

網紅「按鈴貓」撒嬌突倒下驟逝 乳牛貓不捨牠走「靈位前敲7聲鈴」哀悼

媽想丟掉破爛鯨魚娃娃 阿金急哭了「雙腳死命抓著不放」:別帶走我朋友

「百斤強壯帥哥」闖家裡秒戀愛 阿嬤養的母豬跟野豬私奔還生12隻混血小豬

相關新聞

她午睡中聽到怪聲 進浴室驚見「新品種柴魚」跟小魚一起泡澡爽到打呼氣炸

這叫魚缸裡面的魚情何以堪。一名飼主家中的柴犬跟一般怕水的狗狗不一樣,平常就相當享受泡澡的感覺。某天飼主洗魚缸洗到一半跑去睡覺,聽到一陣聲音嚇壞了,趕緊衝進去看卻發現柴柴整隻睡進魚缸裡面還打呼,嚇得飼主趕緊把魚全撈出來。

卓溪黑熊族群增 人熊衝突恐頻繁

近年花蓮卓溪鄉偶有台灣黑熊出現,為此,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從二○二○年起,和花蓮縣卓溪鄉的部落合作,近三年來,...

野放穿山甲 白天現蹤暨大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位居南投埔里淺山地區,校園生態豐富,近期又見「萌獸」穿山甲現蹤,走路模樣讓直擊師生直呼可愛;校方人員更一...

狗狗飼主注意!GOMO PET FOOD這款飼料 檢出鎘含量超標

現行我國寵物食品皆須符合「寵物食品病原微生物與有害健康物質種類及安全容許量標準」,農業部今公布與縣市政府配合的例行性衛生...

飼養員忘了「收貓兒」 大熊貓頂流「花花」除夕夜吹冷風

春節除夕期間,有市民向成都熱線反映,頂流大熊貓「和花」(暱稱花花)被遺忘在外場。成都市公園城市局22日回應,當班飼養員有...

竹市動物園借展老虎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原有兩隻照養17、18年的老虎兄弟「來福」和「六福」,近年相繼過世,老虎展區空蕩蕩一片,園方向六福村動物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