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鱷魚強壓女子要吃了她?動物園衝擊影片引話題

女子被鱷魚壓住,狀況危急?圖取自IG
女子被鱷魚壓住,狀況危急?圖取自IG

位於美國加州芳泉谷的爬蟲動物園(the reptile zoo)10日在IG上傳一段影片,一隻身體比人還長的鱷魚全身壓在一名女子身上,就像是要把她吃了一般,看起來相當駭人,這段影片吸引超過12萬人觀看。

事實上這隻鱷魚名叫Darth Gator,這名女子是牠的飼育員,兩者關係良好。女子在影片中介紹Darth是她一生的好友,想要抱牠但鱷魚似乎不情願,最後逕自爬走,在女子胯下留下一灘尿。讓她開懷大笑。

影片說明欄寫道,飼育員有時會擁抱Darth,牠是鱷魚大使,並補充Darth在加州屬於入侵外來種,如果當作寵物飼養是違法的。

不少網友對這個衝擊的影片做出回應,大多數人覺得雖然片中的鱷魚感覺很溫和友好,仍然對這種巨大爬蟲類有所忌憚,深怕哪天牠兇性大發會連主人都吃。

延伸閱讀

影/鱷魚「超廢泳姿」十秒影片公開 網友笑翻:有夠放鬆

河邊垂釣慘被鱷魚「拖下水」!60歲男靠小刀驚險逃生

沼澤激戰!他拍下母象「一腳踩死鱷魚」驚人畫面 遊客看傻了

男捉到近4公尺長大鱷魚 剖肚發現史前千年文物

相關新聞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奢華旅館:名人富豪齊聚的夢幻度假饗宴

每年十月到隔年三月是杜拜最宜人的旅遊季節,不冷不熱,晝夜溫差大,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疫情過後,根據2023年政府各項數據,1,715萬國際過夜旅客、歷史新高,飯店入住率77.4%、甚至是全球最高,在在顯示杜拜經濟與旅遊業的興旺。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主題樂園:1.5小時環遊世界「地球村」 VS. 最大人造「奇蹟花園」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主題樂園:1.5小時環遊世界「地球村」 VS. 世界最大人造「奇蹟花園」

杜拜深度之旅|美食體驗:阿拉伯茶屋、中東美食朝聖之旅 五感體驗飲食文化

杜拜深度之旅|美食體驗:阿拉伯茶屋、中東美食朝聖之旅 五感體驗飲食文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