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超狂土豪整層42套房全部打通 樓上300戶居民嚇到腳軟

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二層的屋主,在掃下全部42套房後,未經物業同意,派出拆牆機打通整層樓層牆壁。(截圖自微博視頻號)
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二層的屋主,在掃下全部42套房後,未經物業同意,派出拆牆機打通整層樓層牆壁。(截圖自微博視頻號)

廣東肇慶四會市日前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土豪狂掃一大樓第二層全部42套房,並打通整層樓牆面,嚇壞樓上300戶居民。事件在電視台播出後,受到官方重視,立即出面阻止。

廣東廣播電視台報導,該台接到肇慶四會市「吾悅廣場悅公館」的居民投訴,稱該公寓二樓全層被一名土豪買下,土豪最近請工人動工拆牆、打斷樑柱,而為了方便裝修建築垃圾的運輸,工程隊伍甚至直接打穿了一樓的天花板。在拆除工程開始後,樓上居民家中的牆身已陸續出現裂痕。

目前涉事的二樓,整層約三分一的牆壁已被打通。

媒體現場查看,發現公寓二樓多面牆體被拆,樑柱部分裸露出鋼筋,估計二樓樓整層面積約1,800平方米,拆除面積已近三分之一。有「吾悅廣場悅公館」居民們表示擔憂,「這是11層的大樓,上面還住著300多戶...等他把這整個拆完以後,這裡一堵牆都沒有,就靠幾個柱子去支撐整個大樓,萬一這個樓塌了,我們人怎麼辦?」

廣東電視台經居民得知,土豪業主打算將全層改建成娛樂場所。物管公司承認疏忽管理,強調已要求涉事業主提交住建部門的施工許可,但對方仍在「走流程」。管理人員強調,不知道該業主要打通全層,也不曉得拆牆大型機械設備如何進去二樓。

報導播出後,四會市住建局官方即時下發違章裝修整改告知單,責令施工現場停工整改,並派出專家對樓宇的損害情況進行勘察。

公寓 土豪 廣東

延伸閱讀

中國爛尾樓奇觀?國家級貧困縣「獨山400億欠債」的官場現形記

路上沒人敢穿?妹子上班穿「這單品」太裸露 網一看搖頭:容易曝光

無殼蝸牛缺公宅:西班牙「壞帳銀行」用抵押房產拯救居住正義?

高雄黃金店面閒置逾20年 地主少賺幾個億也不急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