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2時59分花蓮外海規模5.0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不是撿屍!短裙辣妹「上衣掀起」醉倒路邊 大叔走近做2舉動被讚爆

山東有短裙女子醉倒馬路,連上衣都被掀起,見此,一位大叔經過,對她做了「2個舉動」,讓網友大讚大叔暖心,直言「還好醉女遇到好人」。圖/截自微博影片
山東有短裙女子醉倒馬路,連上衣都被掀起,見此,一位大叔經過,對她做了「2個舉動」,讓網友大讚大叔暖心,直言「還好醉女遇到好人」。圖/截自微博影片

還好沒被撿屍!大陸近日瘋傳影片,山東有穿黑衣短裙的性感女子醉倒馬路,有暖心大叔上前為她拉好衣服避免走光,再翻她的手機聯絡聯絡其親友到場接走。陸媒指,當時大叔和朋友以為是發生車禍,走近才聞到女子滿身酒氣,為避誤會,大叔叫朋友全程拍片,當時女子走光露出內衣,他才落手拉她的衣服避免走光,最後等到她的朋友到場才離開,「怕她被人扛走」。網友直言還好醉女遇到好人,「要不然就給壞人機會了啊」。

微博近日流傳影片,拍到1名穿黑衣上衣短裙的女子,深夜雙手攤開倒臥在馬路上,其中1隻高跟鞋掉在旁邊,身旁有個紅色手袋。有名大叔經過,先將女子上衣拉落一點遮好腹部,之後和拍片者商討,但對話未有錄下。

大叔其後伸手入女子的手袋,翻出其電話,此時醉醺醺的女子像清醒了一點和大叔說話,大叔之後用她的手機打電話。

陸媒報導,事發於5月21日山東,當時女子醉倒街上不省人事,暖心大叔和朋友消遣後回家,見到醉女時以為她被車撞後司機肇事逃逸,走近才聞到她滿穿身酒氣,確認她是喝醉了。

由於女子打扮性感,大叔走近前叫朋友全程拍片作證,免生誤會,他走近見到女子上衣拉了上去,腹部及一小部份內衣露了出來,他才伸手拉一拉其衣服,以免她走光。拍片的朋友稱「我們真的害怕她會被扛走」,最後一起等到醉女的朋友到場才離開。

不少網友苦勸女生在外要保護好自己,「和她一起喝酒的太不地道了」、「確實誰看到了都好害怕被人撿屍啊」,又指她今次好運,「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大哥啊,要不然就給壞人機會了啊」、「這種做法真的太令人無語了,幸好遇到的是好心人」。但也有網友認為大叔為自保起見,不應和女子有身體接觸,「建議還是不要自己處理,報警就好」。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山東有短裙女子醉倒馬路,一位大叔和朋友經過,走近醉女聞到她滿穿身酒氣,確認她是喝醉了。圖/截自微博影片
山東有短裙女子醉倒馬路,一位大叔和朋友經過,走近醉女聞到她滿穿身酒氣,確認她是喝醉了。圖/截自微博影片
大叔見到醉女上衣被捲起,露出了部份內衣,幫她將上衣扯下一點遮好腹部。圖/截自微博影片
大叔見到醉女上衣被捲起,露出了部份內衣,幫她將上衣扯下一點遮好腹部。圖/截自微博影片
大叔翻找包包拿出醉女的手機,其間醉女清醒了一點,和大叔對話。最後大叔致電她的朋友,等到醉女安全才離開。圖/截自微博影片
大叔翻找包包拿出醉女的手機,其間醉女清醒了一點,和大叔對話。最後大叔致電她的朋友,等到醉女安全才離開。圖/截自微博影片

延伸閱讀:

好人好事!90歲老婦青衣街頭跌倒 善心街坊助報警還這樣做更暖心

銅鑼灣背心女姜濤灣馬路狂跌安全套 路人幫撿 拖行李箱搭巴士現真身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女生

延伸閱讀

賣啥?麵店菜單「西德乾麵」還做全、半套 網歪樓笑翻正解曝

最慘婚禮!遭岳父看不起「女方家0人出席」 他心態崩了:還說我貪圖錢

女大生寫「10點不想再去首爾的理由」 慘遭韓網友炎上:不要來啊!

家中驚見「移動水泥塊」會吃衣服 達人授3招完全根除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