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虐死1歲童…保母「姊妹檔」有逃亡串證之虞 裁定羈押禁見

中職/猿隊結束流浪?桃園球場通過場勘 21日測試賽

涉嫌性侵80歲老婦 19歲鮮肉救生員喊冤:我被警方逼供

香港一名80歲婦人兩年前在做晨間運動時,遭到一名黑衣人襲胸、摩擦下體侵犯。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香港一名80歲婦人兩年前在做晨間運動時,遭到一名黑衣人襲胸、摩擦下體侵犯。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香港沙田區一名80歲婦人2021年在做晨間運動時,遭到一名黑衣人襲胸、摩擦下體,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五天後逮捕當時年僅17歲的梁姓男子,梁男喊冤,辯稱自己是遭到警察「威逼利誘下」才認罪。裁判官近日裁定,不採納警方當時的招認證供,梁男罪名不成立。梁男現年19歲,職業為救生員。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一名80歲婦人於2021年間,在馬鞍山附近的西沙路天橋做晨間運動,期間與一名黑衣人擦肩而過,十分鐘後突然遭到對方摀住嘴巴,並且被襲胸、碰觸私處,直到婦人尖叫,對方才停手,而後黑衣男子立即逃跑,婦人回家平復情緒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

香港警方在五天後逮捕到涉嫌犯罪的梁男,梁男當時年僅17歲。近日該起案件開庭審理,梁男原先坦承犯行,但是後來改口否認,指控當時遭警察逼供,被威脅若不承認非禮,就會被控告搶劫、盜竊等罪名。梁男辯稱,先前在錄取口供時曾詢問警方「竊盜會判多久年?」警員回答「大概監禁四年」,梁男再問「那非禮呢?」警員則回答可以賠款,當時怕被誣告更嚴重罪行,只好承認非禮,依照指示在口供上簽署。

裁判官分析,當時梁男錄口供時間與其指稱被威嚇的時間不遠,接受盤問時,在關鍵事項上沒受動搖,認為被告梁男可能真的沒有作出口供上的事,裁定相關證供不能呈堂。此外,被害人視線並非一直看著擦身而過的男子,其觀察和辨認並不理想,加上監視器鏡頭並非連貫,難以肯定梁男必然是疑犯,因此裁定罪名不成立。

性侵 香港

延伸閱讀

相親17次被打槍!45歲大叔資產5千多萬找嘸女友 親友不忍揭真相

出國玩為了吃蝦起爭執她慘遭丟包 網譴責男友很爛:完全是垃圾王等級

闖民宿朝女臉部「打手槍」!台南醫師隔天辦婚禮 網傻眼怒揭真面目

性侵女兒不滿遭提告 狼父竟槍殺女兒女婿雙亡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