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超狂捉姦片/人妻當街抓小三不放、狠夫開車拖行20米 結局大快人心

丈夫更不理會妻子的手伸入車窗位卡著,踩油門開車逃走,把妻子拖行了20多米。(影片截圖)
丈夫更不理會妻子的手伸入車窗位卡著,踩油門開車逃走,把妻子拖行了20多米。(影片截圖)

女子最怕遇上負心郎。河北一名人妻帶孩子逛街時,發現丈夫竟在車內與「小三」出軌,於是當場上前抓着車內「小三」頭髮想讓2人下車,沒想到丈夫竟然踩油門開車,把妻子拖行了20多米。

不過妻子未有放手,邊走邊喊「抓小三,抓小三」,最終獲熱心群眾幫忙攔車,並把「小三」從車裡拉出來,而丈夫也在群眾見證下,承諾把車子,房子和孩子都給原配。事發影片於網路廣傳,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大快人心」。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街道。當日人妻帶着2名孩子逛街,其間發現本應正在上班的丈夫車子,竟停在馬路邊,令她感到奇怪,於是走上前查看,卻被眼前一幕震驚 ── 丈夫竟然在與「小三」約會出軌。

影片看到,怒火中燒的人妻隨即抓着車內「小三」頭髮,逼丈夫與「小三」下車,然而2人堅持不下車,丈夫更不理會妻子的手伸入車窗位卡着,踩油門開車逃走,把妻子拖行了20多米。不過人妻未有放棄,仍然抓着「小三」頭髮不放手,並邊被拖行邊喊「抓小三,抓小三!」。

看到離譜畫面,路人群眾紛紛上前攔截丈夫車子,逼丈夫停車。停車後,群眾和人妻合力把「小三」從車裡拉出,讓其「淨身出戶」,而男人在群眾壓力及見證下,承諾把車子,房子和孩子都給妻子。據報丈夫事後亦因涉嫌危險駕駛,被警員帶走調查。

網友看過影片紛紛表示「大快人心」,也有人認為丈夫不理妻子卡車窗仍踩油開車做法等同「故意殺人」,「畢竟是夫妻,還真能狠下這個心」、「男人一旦出軌,什麼惡毒事都做得出來」、「出軌了一點愧疚感沒有,還這麼殘暴,這是想要原配的命啊?」、「不要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了,他能背叛婚姻1次,也能背叛婚姻很多次,離婚過好以後的日子」。

延伸閱讀:

驚!外公骨灰龕竟壓着神秘女子照片 家人毛骨悚然 心寒原因惹議

萌爆!嫌爸爸幫妹妹起名字「太土」男童痛哭怒斥:你毀了她一生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相關新聞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良心企業!1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 董事長:主管不批就違規

上班族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生活遇上糟心事仍得強打精神去工作,中國大陸有家企業,就宣布自2024年開始,每個員工都新增10天的「不開心假」,還強調主管不能不給批假,否則主管就算違規。

四川林火蔓延急撤近5千人 成都天空變黃

大陸四川甘孜州雅江縣十五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因風力突然增大,火勢迅速擴大蔓延,已形成多個火場。大陸國家森防指辦公室已啟動...

《寄生上流》現實版 陸女冒充閨蜜近10年詐騙逾1300萬元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的情節竟在上海發生。一名女子以閨蜜的微信帳戶,向閨蜜家人索拿生活費,陸續藉此取得人民幣300多萬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