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連假一房難求 浙江某飯店推「99元人民幣睡大廳沙發」

五一連假一房難求,浙江台州一飯店推出「99元睡大廳沙發」套餐。(取材自舜網)
五一連假一房難求,浙江台州一飯店推出「99元睡大廳沙發」套餐。(取材自舜網)

疫後中國第一個大型連續假日,「五一」假期馬上就要來了,這兩天陸續有報導稱,中國幾個大型旅遊景區目的地城市的酒店客房漲價或訂滿。沒想到,浙江台州一家酒店竟然「貼心」,推出大廳睡沙發的「客房服務」,價格為99元人民幣(約14.2美元)一晚。而且馬上被搶訂一空。酒店還稱,若是「會員」,可以馬上升等為正式客房。

據極目新聞報導,該酒店位於台州萬達廣場附近,24日晚上10點52分,搜索「5月1日入住5月2日退房」的確有99元大廳睡沙發的服務,服務介紹頁顯示有一張0.8米寬的沙發床,含一份早餐並贈送雙人夜宵小吃一份,會員送早餐。

酒店客服說:「確實有99元大廳睡沙發這個產品,是剛上線的。就是大廳裡的沙發,不能跟別的沙發隔開,沒有洗浴設施,有個公用的電視機。」對於被詢問從來沒有聽說過「睡沙發套餐」,客服表示,「我們自己也比較奇怪,今天已經接了很多來諮詢的電話。」

不過,24日當晚上11點01分,再次搜索這個酒店,發現「99元大廳睡沙發」的服務已經下架了。前台接線服務員說:「已經下架了應該是有人訂走了,大廳沙發就那麼幾個。」不過報導指稱,在該酒店搜尋5月1日入住已經售完的房源中,並沒看到「99元大廳睡沙發」的產品。

據悉,該酒店5月1日入住5月2日退房的房間價格,普遍在700元-900元之間,同時在售的還有幾間城景大床房價格在400元左右。該酒店4月30日入住的房源顯示已經訂滿。

資料顯示,該酒店評價很高,定位舒適型,2018年才開業,臨近當地的椒江萬達廣場,攜程評分4.8。

對於,99元睡酒店大廳沙發的套餐,網友們紛紛評論,「不能洗澡,這太簡陋」、「五一期間,也能理解」、「大家一起睡大廳,人氣剛剛的(強強的)」。

25日上午,該酒店工作人員回應稱,這並不是刻意炒作,酒店網絡部確實推出了「大廳睡沙發」房型,由於是限時限量,這一房型已經下架,推出這一房型是因為五一期間生意過於火爆,酒店內100間房所剩無幾,「已經有一、兩個人訂了這個房型,我們已經免費將房間進行了升級,不會真的讓他們睡沙發。」

浙江台州一家酒店推出大廳睡沙發的「客房服務」。(攜程APP截圖)
浙江台州一家酒店推出大廳睡沙發的「客房服務」。(攜程APP截圖)

延伸閱讀

Riot《英雄聯盟》Clash聯賽連兩週開賽不順!玩家綁大廳數小時沒有任何補償

米蘭設計周/VERSACE沙發好優雅 LOEWE椅很幽默

出遊將須自備牙刷 2025年起全面實施旅宿業環保房型

影/台中男自稱警察總長 宅人大廳24小時不走有原因

相關新聞

雷暴前夕廣州1秒變天黑 動物們園內狂奔

受颮線移近的影響,廣東省日昨迎來劇烈天候,廣州市「一秒入夜」,颮線過境期間帶來雷暴大風、短時強降雨。長隆野生動物園內,斑...

1條魚得罪人?陸女大生被迫帶病出操心臟病發 傳輔導員1惡劣舉動奪命

陸媒《新黃河》報導,多名網友爆料稱,吉林的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一年級女學生「小趙」有先天性心臟疾病,近日在早操過...

中國有網友發文調侃花蓮地震 微博刪留言封帳號

花蓮昨天發生強震,釀嚴重災情,地震發生後,中國社群平台微博出現不少「幸災樂禍」言論,微博官方稱已刪除調侃災難相關貼文34...

涉踢假球!大陸國足前教頭李鐵遭控收賄、行賄逾5.3億

大陸足壇近兩年掀起反貪腐風暴,其中揭開反腐大幕的中國國足教頭李鐵收賄、行賄一案,28日在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良心企業!1年新增10天「不開心假」 董事長:主管不批就違規

上班族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生活遇上糟心事仍得強打精神去工作,中國大陸有家企業,就宣布自2024年開始,每個員工都新增10天的「不開心假」,還強調主管不能不給批假,否則主管就算違規。

四川林火蔓延急撤近5千人 成都天空變黃

大陸四川甘孜州雅江縣十五日晚間發生森林大火,因風力突然增大,火勢迅速擴大蔓延,已形成多個火場。大陸國家森防指辦公室已啟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