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唐宮夜宴春節花燈怨念很深「眼神畫壞了?」 網笑:妖氣甚重

有一位網友表示,這四個人偶的新春燈飾,看起來莫名恐怖。 圖擷自臉書
有一位網友表示,這四個人偶的新春燈飾,看起來莫名恐怖。 圖擷自臉書

2023年農曆新年將至,很多地方會佈置一些繽紛的新春燈飾來慶祝,迎兔年大部份的燈飾也會以可愛的兔兔燈飾為主軸,但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恐怖新年裝飾」,意外掀論戰。

有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貼出一張照片並發文表示「恐怖新年裝飾」,從照片中可見四個人偶的新春燈飾,看起來確實有莫名的恐怖感,網友也調侃「此處妖氣甚重!」

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暴動,紛紛留言「好醜的嬪妃阿」、「跟上次台南展覽的殭屍一樣恐怖」、「你說這個是清明的擺設吧」、「是中元節吧」、「我相信,這不是台灣」、「看背景,這是中國」、「大樓上寫的是簡體中文,幸好這些妖物不在台灣」、「應該算是唐山寨吧」、「我好像感受到怨念了」。

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反駁原PO觀點表示「我覺得還不錯啊,感覺有用心」、「這樣看來作品其實蠻厲害的,服裝色調,人物表情,其實都很還原」、「這叫唐三彩,還不賴啊」、「還滿精緻的其實」、「這是唐宮夜宴的造型吧,唐朝的文化」、「這叫唐三彩,做的不錯啊」、「其實做的很棒耶!唐風古裝」。

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道「這表情是娘家那些三姑六婆?」、「懷孕了?」、「大過年的嚇死人我就問」、「臉醜,但手指頭很像」、「眼神畫壞了」、「一群想棒賽又想演奏的女子」、「其實做得很精緻,但就是莫名恐怖XD」、「小孩還真的會嚇哭」。

有位網友中肯的建議「覺得應該要加一些裝飾用鞭炮或春聯等春節氣氛元素,光只有四個人偶不太像為了慶祝新春的裝飾」。

延伸閱讀

日本等不到爆買潮?他曝陸客需年收千萬日幣才能赴日旅遊

選配空氣懸浮?他拍到汽車「飄浮半空中」 網驚呼:改這樣要花多少?

超展開…好市多草莓千層蛋糕放到過期 他嚐一口大喊崩潰

上等貨色!「壁虎綠茶」很補? 網調侃:喝下去應該很會爬牆

相關新聞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香港啟動最強限塑令 4月22日正式上路影響飯店餐飲業

全球積極推動永續行動,香港日前宣布被稱為史上最嚴格的「限塑令」,將從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正式啟動,其中影響最大為餐飲業與...

被頂流帶紅的「茶餐廳」!爆火劇的出產地 肖戰同款「消腫水」必打卡 這些大咖都是常客

明星、導演都吃這家!相信愛看陸劇的人都不陌生,「橫店影視城」是眾多爆火劇的拍攝場地,除了多處知名景點外,「吃」當然也是玩橫店必不可少的行程安排之一。而橫店最熱門的必打卡餐廳竟是一間「茶餐廳」這件事你知道嗎?

萬色嬉春賞櫻、賞油菜花! 美麗中華繁花盛開 大地隨著季節變換幸福顏色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大地總隨著季節變換顏色,而如春天美好的幸福,就環繞週邊,中國大陸各地春日盛景即將展開,白色、粉色、桃紅色與黃澄澄的油菜花交織,繁花盛開的2~3月,讓人心花怒放。 貴州

這很難評!中國必勝客「香菜皮蛋牛肉披薩」重生開賣 「致死量香菜」嚇壞網友 加碼「香菜爆打檸檬」組CP

香菜鐵粉怎麼看?中國必勝客再度推出香菜系披薩,本次以「香菜+皮蛋」重生回歸開賣,加碼推出「香菜飲品」超炸裂,打造視味覺的雙重衝擊!也由於這個組合太過新穎,令網友幽默道「義大利人看到直接提起聯合國訴訟」、「香菜地獄啊簡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