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花警掃毒打詐 警政署長黃明昭頒獎金肯定

花蓮警方今年以來陸續破獲大麻工廠案,查扣大麻市價近2000萬元,另偵破假投資詐欺集團案。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到花蓮召開治安座談會,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鼓勵。

黃明昭今天抵花蓮縣警察局召開「社區警政再出發、精進警風紀作為、清源專案2.0、掃黑及打詐」座談會,會前頒發破獲重大刑案慰勉金,肯定偵破各類刑案成績,以及一線警員執行各項勤務辛勞。

黃明昭要求強力掃蕩黑幫分子、杜絕防制暴力不法,落實建立友善通報網,仔細挖掘社區治安死角,並與地方政府各部門跨局處團結打擊詐騙犯罪。同時全體員警恪遵公務員操守及相關倫理規範,嚴守紀律、謹言慎行,以不包庇、不掩飾態度,端正改善風紀,提升警察正面形象,維護警察團隊榮譽。

花蓮縣警察局長呂世明宣示持續加強清查轄內潛藏犯罪處所,警民連線同心交流,打擊清除社區治安死角,全力檢肅幫派組織、查緝非法槍械、防制詐欺犯罪,並保護青少年免於涉入不良幫派,刨根溯源各類不法勢力,深入瓦解幕後首腦,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及安全。

花蓮縣警察局今天公布近期破獲重大刑案,包括楊姓被害人網路上見投資廣告文章,點擊廣告連結跳出Line,詐騙集團使用高獲利、穩賺不賠等話術慫恿投資,楊男註冊帳號後匯款,數月間陸續投入新台幣230萬多元,最終血本無歸,經刑警大隊偵3隊追查陸續逮捕曾姓主嫌等9人移送法辦。

另外,今年1月破獲大麻工廠查扣305株大麻植株,市價近2000萬元,何姓主嫌在透天厝內設置黑色溫室,精準控制溫度、濕度、光線來促進生長,烘乾時還有空氣濾清器過濾大麻味,但仍難逃鳳林警分局查緝到案。

大麻 花蓮 警察

延伸閱讀

台中刑警掃毒打詐有功 署長黃明昭今頒獎10萬鼓勵

遊客澎湖逞凶施暴 黃明昭訪陳光復宣示強力執法

上任首視察澎湖治安 黃明昭要求提高見警率

42名藝人齊聚警政署 攜手警方一同反詐

相關新聞

影/拆樑罷免首階段達標 謝國樑回應:賣力、努力做好市政工作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自3月8日起,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行動小組昨天宣布已累積3100多份,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達標...

「我絕對沒吸毒」謝國樑限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 否則提告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我絕對沒有吸毒」,他向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林右昌親自向他道歉,並說「...

員山鄉代會主席許芳明逝世 誰來遞補主席?「她」呼聲最高

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因病辭世,主席一職出缺公文送縣府今天同意備查,必須在1個月內由代表會辦理補選。據了解,員山鄉...

謝國樑今勘查新警戒線等措施 大武崙沙灘可望重新開放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死亡事件後封閉,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海域封閉到今天,同時研擬安全維護...

影/女消防員被偷看 宜縣議員稱「不鎖門是引誘」引眾怒

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昨日在議會質詢時,不滿縣議員林詩穎、林佩螢在桌上擺放支持性騷擾案女消防員的標語,抗議道「被偷看不一定是對...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