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基隆往雙北3路線客運 不停了

國光1551等3條路線不停駛,以保障基隆到雙北通勤權益。記者游明煌/攝影
國光1551等3條路線不停駛,以保障基隆到雙北通勤權益。記者游明煌/攝影

國光客運先前宣布,6月1日起不再代駛1551(基隆-新店)、2002(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及支援9026(基隆市安樂區-南港展覽館),因這3條路線都是基隆往返雙北通勤的主要路線,引發關注。公路總局昨與業者協調,業者同意繼續行駛。

北市區監理所長江澍人昨到國光客運協商,協助解決業者提出的經營困境,包括研議票價調整的可行性,業者同意繼續載客。

台北市區監理所表示,1551路線仍有許多民眾搭乘,國光客運同意持續代駛;2002已有新營運團隊正在籌備,國光客運將代駛至新營運團隊上路。至於9026國光支援班次,目前由多家業者支援,路線仍會持續支援,後續滾動調整支援班次。

立委蔡適應指出,他密集與公路總局協商,在7月1日首都通1200月票上路前,希望基隆市的城際運輸可維持一定品質,後續會持續監督各路線班次和營運狀況。

國光客運 基隆 長庚

延伸閱讀

女拒搭訕遭毆滿臉血…附近官方監視器全壞 母激動:擺好看的嗎

國光1551等3大路線不停了 蔡適應:保障基隆到雙北通勤

改編挖呀挖呀挖 基隆甜美女警唱50遍 拍出防詐騙短影音

家長控基隆狼師對女兒不軌 謝國樑鞠躬道歉

相關新聞

影/拆樑罷免首階段達標 謝國樑回應:賣力、努力做好市政工作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自3月8日起,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連署,行動小組昨天宣布已累積3100多份,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達標...

「我絕對沒吸毒」謝國樑限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 否則提告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我絕對沒有吸毒」,他向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林右昌親自向他道歉,並說「...

員山鄉代會主席許芳明逝世 誰來遞補主席?「她」呼聲最高

宜蘭員山鄉民代表會主席許芳明因病辭世,主席一職出缺公文送縣府今天同意備查,必須在1個月內由代表會辦理補選。據了解,員山鄉...

謝國樑今勘查新警戒線等措施 大武崙沙灘可望重新開放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死亡事件後封閉,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海域封閉到今天,同時研擬安全維護...

影/女消防員被偷看 宜縣議員稱「不鎖門是引誘」引眾怒

宜蘭縣議員黃浴沂昨日在議會質詢時,不滿縣議員林詩穎、林佩螢在桌上擺放支持性騷擾案女消防員的標語,抗議道「被偷看不一定是對...

超市涼拌菜竟藏菸蒂?他驚「差點吃下肚」 基隆通知台南製造地追查

基隆周姓男子昨晚到七堵區一處連鎖超市購買2包涼拌菜,拆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疑似抽過的菸頭,差點就吃下肚,嚇得連忙拍照存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