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拒投、綠跑票…年改復議案重表決藍營再勝 確定付委

哀傷!加薩女人捧姪女遺體,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比迷路可怕?他曝走楠梓百慕達「最有壓力1事」 在地人認了:被擊中過

楠梓陸橋有「楠梓百慕達」稱號,因匝道、環道聯通交錯,經常有騎士迷路、誤闖。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弘逸攝影
楠梓陸橋有「楠梓百慕達」稱號,因匝道、環道聯通交錯,經常有騎士迷路、誤闖。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弘逸攝影

位於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洲」曾發生過多起船隻失蹤意外,被世人認為是最神秘地帶,但在高雄楠梓地區也有「百慕達」,許多機車騎士不熟附近的道路交匯系統,騎到該路段都會迷路,逐漸成了高雄知名的「都市傳說」。不過,近日有騎士分享,每次走到楠梓百慕達都很害怕,不是擔心自己騎不出去,而是在一個路段停紅燈壓力超大。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許多在地人紛紛留言「超有感」。

高雄楠梓陸橋有多條道路交匯和行駛動線複雜,被冠上「楠梓百慕達」稱號,不少用路人騎到該路段會暈頭轉向,有人迷路很多次,也有人騎了很久會騎回原點。近日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該路段不僅路線亂,還有一個「全台灣等紅燈壓力最大的地方」,從他PO出的照片來看,只見紅綠燈下方的道路布滿鳥屎,似乎在警示著騎士,停在紅燈附近有不小機率會被鳥屎擊中,令該名男網友直呼「害怕極了!」。

有民眾表示,騎到楠梓陸橋一個路段時,紅綠燈下方的道路布滿超多鳥屎,令他擔心被鳥屎淋到,直呼「害怕極了!」。圖/擷自Google map
有民眾表示,騎到楠梓陸橋一個路段時,紅綠燈下方的道路布滿超多鳥屎,令他擔心被鳥屎淋到,直呼「害怕極了!」。圖/擷自Google map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超有感,「真的是屎路一條」、「終於有人懂我痛苦,停那邊壓力山大」、「每次都會騎到這裡,我都會祈禱不要滴下」。還有人自稱曾目擊或體驗過鳥屎滴下情形,「上次停在我前面的騎士,可能遇到鴿子烙賽,那一秒噴他全身欸,自此停在那邊我都好害怕」、「我被擊中過一次...」、「我被打過兩次,一次是幾分鐘前剛洗好車,一次直接打在臉上」。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沒有很可怕,可怕的還是交通,「應該是壓力大的之一而已,自由路好市多那邊也有一個,近百隻鴿子在噴糞」、「曾經進地下道的時候有人從對面逆向竄出,嚇我一跳」、「明明就可以混流直走抵達,在那裡搞分流浪費錢整修那些,真不知道規劃的人是自認比別人聰明,還是單純腦子被門夾到」。

機車騎士 紅綠燈 都市傳說 高雄市

相關新聞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引發「心包膜填塞」 直升機後送台中榮總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