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陽岱鋼認好交情、曝真面目

用石頭砸死她們:塔利班宣布恢復對女性的公開石刑與鞭刑

美麗島民調/最不滿意首長王美花、唐鳳第二 電價為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服務處遭開車衝撞 李雨庭憤怒:不會向暴力低頭

高雄市議員李雨庭今早在議會受訪,強調不會向暴力低頭。記者徐白櫻/攝影
高雄市議員李雨庭今早在議會受訪,強調不會向暴力低頭。記者徐白櫻/攝影

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昨遭人開車衝撞,市長陳其邁今早在議會肯定警方案發4小時火速破案,警方也安排隨扈保護李雨庭人身安全。李雨庭現身議會受訪說,服務處過去從未遇過這種暴力事件,昨天調解時她人不在服務處,第一時間得知後很生氣,不會向暴力低頭。

民進黨議員李雨庭在大寮、林園各設一處服務處,昨晚發生衝撞事件的是大寮服務處。李雨庭今早現身議會說,服務處是開放空間,每天有很多人出入,昨日助理把有債務糾紛的兩邊人馬約來服務處協調,過程中發生肢體衝突,後續發生衝撞事件,整個事情讓她非常生氣,同時也譴責暴力,不會向暴力低頭。

李雨庭說,昨天都在跑校園畢業典禮行程,雙方協調時她不在現場,擔任議員以來從沒遇過類似事件,所以第一時間感覺很生氣,氣憤怎會有人這樣挑戰公權力,「整個事情跟我們完全無關,我們是遭受無妄之災」。

事發後疑似有人假冒服務處名義訂購泰國蝦及30杯波霸奶茶,李雨庭臉書也出現不利留言。李說,目前警方安排一名員警貼身保護,但自己心情不會受影響,後續網路上有一些不實傳言,她都親上火線回應,不容許謠言流竄。

市政總質詢時間,李雨庭要求警方徹查嚴辦整起事件。警察局長林炎田回應,警方感同身受,也展現執法的決心與態度,昨天從案發至今已問完三次筆錄,後續還要蒐集資料,會針對車輛衝撞、電話送餐及地下錢莊等事情詳細調查,展現執法決心。

李雨庭 議員 高雄市

延伸閱讀

議員服務處遭車衝撞 陳其邁肯定警方4小時火速破案

叫小賀喬債3萬卻只拿到紅包 債主火大開車撞議員服務處

喬債遭毆氣不過開車撞高雄議員服務處 犯嫌逃4小時落網

疑公親變事主…高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遭車衝撞 民進黨團限24小時緝凶

相關新聞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引發「心包膜填塞」 直升機後送台中榮總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