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案 周典論開庭喊冤「心臟不舒服」

平日神隊友!台電「最穩發電廠」昨3部機組故障 險引發全台大限電

18年前曾被雷擊!能高越嶺道地標「光被八表」遭震損 短期恐難修復

高市消防政風室主任被控性騷女職員 消防局證實他已申請退休

高雄市消防局傳出政風室主任涉性騷擾,消防局今天下午證實政風室主任已申請退休。記者林保光/攝影
高雄市消防局傳出政風室主任涉性騷擾,消防局今天下午證實政風室主任已申請退休。記者林保光/攝影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今天記者會,爆料高雄市消防局政風室主任對消防局女職員涉性騷擾,女職員的丈夫出面控訴遭性騷擾。高雄市消防局今天下午證實,劉主任已提出退休申請,並已呈市府人事處。

據消防局高層了解,政風室劉姓主任原本在交通局擔任政風室主任,4年前調消防局政風室主任,案發後,女職員在4月中旬控訴遭劉性騷擾時,劉已申請退休,預訂7月6日退休,申請案早已送市府人事處。

消防局表示,女職員提出遭性騷擾後,消防局已成立性騷擾調查委員會,共有7名委員調查,委員成員包括4女3男,女委員有市府政風處女專員、1名外聘女律師、消防局1名女股長及1名會計室女職員,另由政風處女專員、女律師和女股長負責實證調查,6月5日將召開會調查。

據了解,案發後,消防局曾查問女職員和劉姓主任,但雙方說詞「各說各話」、「南轅北轍」;劉否認性騷擾,但女職員以她自己的感受,認定劉性騷擾。

性騷擾 陳麗娜 高雄市

延伸閱讀

民進黨再有性騷擾受害者 黃捷聲援:看完氣到發抖

空服員外站遭性騷 衛福部:灰色地帶界定是勞動部權責

高雄市府也爆性騷案!消防局女職員遭長官襲胸及碰觸下體

民進黨前主任霸凌性騷被害者 吳沛憶:應嚴懲付出代價

相關新聞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引發「心包膜填塞」 直升機後送台中榮總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