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林右昌視察金門警察局 要求全力防堵毒品由小三通進入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並頒發團體獎勵金,由局長盧廷彰代表接受。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並頒發團體獎勵金,由局長盧廷彰代表接受。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並頒發團體獎勵金,林右昌特別關心小三通即將進入另一階段,林右昌要求金門縣警察局強化查緝毒品走私及勤務作為,除加強布線查緝,偵辦毒品案件時應向上溯源追查幕後金主、貨主,防堵毒品由金門小三通管道進入金門。

跟著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來金門視察,林右昌此次也特別到金門縣警局慰勉同仁的辛勞,受到金門縣警察局長盧廷彰與同仁的熱情歡迎,林右昌也「博感情」的說,同仁如果有遇到問題都可以提出來,「他願意做大家的後盾」,並表示願與大家共同凝聚向心力。

林右昌也提到,打詐、掃黑工作做得澈底,民眾才能安居樂業。警方要落實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之識詐工作,深入鄰里強化民眾防詐免疫力,並持續透過百工百業、入班入校等加強宣導,尤其針對近期交通違規罰鍰、演唱會門票等熱門議題可能涉及的詐騙手法加強宣導,配合時事語題加深民眾印象。此外,也要求警方持續強化涉詐高風險對象之情資蒐報與分析,加強查緝跨境詐欺集圍或話務機房之量能,以有效從源頭遏止詐欺犯罪發生。

林右昌強調,對近期所發生重大槍擊案件均與黑道幫派間之糾紛有關,嚴重影響社會秩序及民眾對治安觀感,特別指示為防制黑道幫派藉公開活動壯大聲勢,要求警方將持續運用「掃黑專責隊」,採取系統性掃黑策略,深入掌握犯罪事證,以接連打擊的方式進行全面掃蕩。

為因應金門小三通進入另一階段,林部長亦要求金門縣警察局強化查緝毒品走私及勤務作為,除加強布線查緝,偵辦毒品案件時應向上溯源追查幕後金主、貨主,防堵毒品由金門小三通管道進入金門。此外,也請金門縣警察局加強夜間警力編排,落實快速打擊犯罪部隊演練,並配合縣府聯合稽查旅宿業者,落實旅客投宿登記機制,以確保金門治安穩定與平順。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與同仁合影留念。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與同仁合影留念。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受到同仁的熱情歡迎。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到金門縣警察局慰勉警察同仁辛勞,受到同仁的熱情歡迎。圖/金門縣警局提供

小三通 林右昌 毒品 走私 金門 黑道

延伸閱讀

感謝宮廟出錢出力度過疫情 林右昌:台灣GDP超越韓國

國家公園署立院完成初審 林右昌首站視察玉管處

還在基隆政壇垂簾聽政? 林右昌:根本是混淆視聽

藍控在基隆垂簾聽政拚輔選 林右昌:混淆視聽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