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澎湖旅遊季清明連假登場 搭船買伴手禮一條龍

澎湖觀光旅遊季將在清明連假登場,澎湖有航運業者今天率先推出觀光旅遊結合伴手禮一條龍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

防疫鬆綁,國內海空交通各航線陸續開放,馬公與布袋航線交通船31日首航,4月1日百麗與滿天星等航運公司所屬9艘交通船全數開航,名勝世界壹號郵輪也將在4月航行香港、高雄至澎湖,台南安平至馬公的麗娜輪預計5月開始航行。

澎湖滿天星航業搭配旅遊季,今天宣布提供澎湖在地花枝丸等系列產品伴手禮採購服務,搭船、訂購美食一條龍;現場提供500盒花枝丸禮盒免費贈送與試吃,民眾大排長龍,盛讚花枝丸Q彈好吃,也吸引民眾搶買伴手禮。

呂姓業者表示,國內旅遊市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最近2、3年幾乎停滯,今年解封讓人看到旅遊市場的曙光。

伴手禮 澎湖 馬公

延伸閱讀

清明連假祭祖旅遊 國內航線加開三波加班機

苗栗特色館清明連假全區正常開 三義木雕館4日招待兒童免費

清明連假將至 板橋警啟動交通疏導措施

南投杉林溪2萬株牡丹清明連假盛開 花季綻放到4月底

相關新聞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引發「心包膜填塞」 直升機後送台中榮總

曾代表國民黨參選本屆立委的澎湖縣議員吳政杰,最近因心肌梗塞裝了支架後,引發心包膜填塞病況,今天啟動後送機制,緊急申請駐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