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鯨魚天上飛!旗津風箏節聚集30隻巨型「鯨魚」盛大開幕 造型風箏群好壯觀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2022旗津風箏節」今天下午在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開幕,開幕活動以「大魚世界」為主題,30隻鯨魚群帶領著其他造型風箏飛上天際,形成上百隻風箏飛舞的熱鬧景觀。

高雄首度辦理大型風箏展演活動,今天開幕造成過港隧道大塞車,不過壯闊景色不讓遊客失望,北中南40幾位風箏好手齊聚旗津,兩大群組的大魚風箏在旗津天空「箏風相對」。觀光局表示,國內首次聚集這麼多的大魚風箏同場展演,在各式造型風箏點綴下,旗津海水浴場形成最熱鬧的海底世界,旗津風箏節明天還有一天活動,今天錯過的人明天別忘記。

觀光局指出,全台巨大的魚風箏幾乎全齊聚在旗津天空,包括16米大翅鯨、10米虎鯨、8米藍鯨等鯨魚風箏超過30隻,另有35米章魚、30米魟魚風箏、30米章魚風箏,以及水母、烏賊、螃蟹等海洋系列大魚風箏,總數超過100隻。

觀光局預告,明天(周日)除風箏展演外,今年T1籃球聯盟總冠軍的高雄全家海神隊員參與活動,預計會有球員余純安、吳怡斌、勤明慶等人到場,球星們不僅要挑戰施放籃球造型風箏,還要參與DIY彩繪風箏及玩沙,眾人要合力用沙堆砌全家海神隊徽。

旗津風箏節今明兩天在旗津海水浴場登場,場面相當壯觀。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風箏節今明兩天在旗津海水浴場登場,場面相當壯觀。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風箏節今明兩天在旗津海水浴場登場,場面相當壯觀。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旗津風箏節今明兩天在旗津海水浴場登場,場面相當壯觀。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

旗津風箏節20日登場 16公尺大鯨魚空中飛舞

影/阿根廷槳板玩家出海 喜見鯨魚群圍著他們游來游去

旗津燈塔整修完成 下月開放晚上可賞高雄港夜景

他潛水遭巨鯨生吞!黑暗中狂被肌肉擠壓瀕死 曝「鯨魚口中驚恐30秒」心得

相關新聞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