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第4波內閣人事…傳張皇珍接環境部 曾智勇掌原民會

嘉義市府模範公務員頒獎 參議劉美鳳等人獲表揚

嘉義市長黃敏惠(中)與獲獎公務員合影。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中)與獲獎公務員合影。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為表彰公務人員對公共服務的使命感以及積極創新、勇於任事精神,嘉義市長黃敏惠頒獎表揚市府模範公務人員,包括市府參議劉美鳳、東區衛生所主任林唐逵、觀新處科長林志榮及警察局偵查佐陳保羽等4人。另工務處科長王大榮則獲頒績優公務人員。

黃敏惠表示,「英雄可貴,但典範更難得」,走過疫情最嚴峻的3年,公務人員堅守崗位,成為市府的力量,更成為民眾堅實的後盾。帶動城市不斷發展需要凝聚團隊的努力,期許模範人員成為標竿楷模,團隊齊心協力、勇於創新,為嘉義市向前邁步更添能量。

市府人事處表示,參議劉美鳳擔任民政處長期間帶領民政體系度過疫情考驗,完成長者施打疫苗名單編冊等重大工作,營造市民施打疫苗便利及安全環境,統籌振興消費金發放工作,創造超過10億元消費效益;東區衛生所醫事檢驗師兼主任林唐逵運用設計思維推動東區衛生所轉型,提升同仁士氣,成功翻轉民眾對衛生所既有觀感。

此外,觀光新聞處科長林志榮成功策展「2020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在獲國際重大獎項肯定同時也為城市創造IP,推動旅宿業成果亦備受肯定;警察局偵查佐陳保羽屢屢破獲詐欺等重大刑事案件,穩定城市治安。

模範公務員表揚警察局偵查佐陳保羽(右三)。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表揚警察局偵查佐陳保羽(右三)。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表揚觀新處科長林志榮(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表揚觀新處科長林志榮(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績優公務員表揚 工務處科長王大榮(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績優公務員表揚 工務處科長王大榮(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表揚,衛生所主任林唐逵(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表揚,衛生所主任林唐逵(右二)。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參議劉美鳳(右二)獲表揚。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模範公務員參議劉美鳳(右二)獲表揚。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東區 疫情 衛生所

延伸閱讀

嘉市警局教保中心成立 鼓勵增產報國

文創園區活動熱周邊交通卻大亂 議員督促積極解決停車問題

增設勞工專責單位、西區設高中職校 黃敏惠:盡快籌設

嘉義啟動市民健康篩檢 前8000人還有早鳥禮

相關新聞

嘉義陽明醫院病人接送車臨停 怨警開單「見獵心喜」

嘉義市政府南棟大樓後側與陽明醫院之間的民樂街狹小,車流量大,陽明洗腎中心病人投訴,陽明周邊停車很緊張,洗腎病人親友接送車...

紅球破了!台南移展新化街役場 充氣時遭鷹架刺破

紅球台南歷史街區策展行動今天移展新化區歷史建築原新化街役場,計畫在兩棟建物間通道架高,營造讓觀眾可從紅球下方通過互動場域...

眼睛皮毛很清晰...他吃豆乾驚見「老鼠乾屍」嚇到吐滿地 台南衛生局將稽查

台南市一名男子春節連假期間買了一包知名品牌豆乾,打開享用時,竟發現內有1隻疑似老鼠的乾屍,當場嚇壞,把吃的豆乾吐出來,衛...

影/屢屢神準預言 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又引發各方議論

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以歷年「國運籤神準」聞名,2015年蔡英文總統參選前一年抽出籤詩「武則天坐天」,解讀將選出女總統。今...

台南知名大東、大東東夜市可望合法?恢復營業日曝光

台南市知名大東夜市分裂出大東東夜市,但先前都未合法營業,兩處夜市公告從1月3日至2月1日暫停營業,民眾關切何時可恢復營業...

3月19日出發!白沙屯媽今年往北港進香日程擲定 全程「去緩回急」

白沙屯媽祖今年往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之旅,今天依往例在農曆12月15日擲筊決定起轎出發、抵北港、回鑾等時程,下午1點在拱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