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拉簽名球幸運得主現身!盧秀燕親自贈球

李維拉親筆簽名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李維拉親筆簽名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年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長盧秀燕為感謝各界的支持與貢獻,在臉書發起「這球我來!台中感謝有你」李維拉簽名球贈球活動,以「感謝」為題廣徵圖文,最終台北陳先生的圖文獲得最多讚數,並依規定分享活動主頁符合參賽資格,盧秀燕親送簽名球,並與他合影留念,笑稱是「棒球迷的相見歡」。

盧秀燕說,李維拉棒球生涯留下的紀錄,是美國職棒的里程碑,對台中而言,舉辦WBC也成為城市運動發展的重要里程碑,為感謝國人對WBC在台中的支持與配合,在李維拉回國前,邀請他為這場賽事留下一顆「紀念簽名球」,特別贈送給熱情、溫暖、可愛的台灣民眾,更盼透過這顆李維拉簽名球傳達「感謝」之意,帶動更多人關注與支持台灣棒球發展。

盧親手將簽名球贈送給同是李維拉粉絲的陳先生,感謝他喜歡WBC、喜歡洲際球場、也喜歡台中。盧秀燕說,這顆簽名球是全球球迷眼中難能可貴的夢幻逸品,李維拉的親筆簽名非常秀氣、工整,一筆一畫絲毫不苟,非常恭喜陳先生得到這個許多棒球迷都想要的珍貴禮物;另贈送台中在地霧峰農會酒莊的初霧燒酎,讓陳先生也感受台中好滋味。

獲獎人陳先生表示,之前PO文分享時,積極在臉書上貼文拉票,還被許多親友誤認為「詐騙」,讓他哭笑不得,所幸在親友的大力支持下,如願以償獲得簽名球,且由盧市長親自贈送,讓他又驚又喜。

陳先生提到,他是資深棒球迷,時常帶小孩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看球賽、吃燒肉,今日從盧市長手中接過李維拉的簽名球,心情相當激動,特別感謝盧市長跟台中市政府舉辦此活動。他笑說,雖然家裡還有其他球員的簽名球,但這顆簽名球是最厲害的一顆,一定會好好保存,也迫不及待與親友們分享喜悅。

台中市長盧秀燕親手將簽名球贈送給同是李維拉粉絲的陳先生,感謝他喜歡WBC、喜歡洲際球場、也喜歡台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親手將簽名球贈送給同是李維拉粉絲的陳先生,感謝他喜歡WBC、喜歡洲際球場、也喜歡台中。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 詐騙

延伸閱讀

台中海線首座社宅公托開幕 每月只需1500元

棒球/李維拉投資的聯盟邁出第一步!「孟買Cobras」成立

MLB/女記者爭採訪賈吉對同行爆粗口畫面曝光 ESPN決定開除

MLB/棒球季來啦!曾來台傳奇守護神李維拉 為洋基開幕戰開球

相關新聞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影/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告別式 中市府頒褒揚令 義女哽咽:思念沒盡頭

彩虹爺爺黃永阜日前安詳逝世、享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不捨,感念國寶級藝術家離開人世。黃永阜的告別式今早舉行,會場以...

收費好省!中市3處公有停車場 今起試辦大重機停機車格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公告,2月1日起試辦大型重機停放路外停車場機車格,範圍是惠新停車場、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及豐原轉運中心停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