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台中市民野餐日7號登場 APP可查多項活動資訊

中市建設局將中央公園導覽APP,搭配野餐日改版,民眾可以查詢到體驗活動、服務設施位置、活動快訊等,度過悠閒野餐時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市建設局將中央公園導覽APP,搭配野餐日改版,民眾可以查詢到體驗活動、服務設施位置、活動快訊等,度過悠閒野餐時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野餐日7日登場,市府今年擴大舉辦,將於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建設局表示,中央公園導覽APP將搭配野餐日改版,民眾可以查詢到體驗活動、服務設施位置、活動快訊等,度過悠閒野餐時光。

局長陳大田表示,此次中央公園野餐日活動結合地景特色,將主舞台規劃於「老樹讀書區」,現場除開場表演、4地連線、行動書車及毛小孩健檢,另有「不解釋集團」、「螺絲小姐」、「UEJ」、「緊急出口」、「Sax Jerry」等街頭藝人表演,在各區陪伴民眾,度過悠閒野餐時光。

陳大田提到,活動當天,民眾可在IG社交平台上,秀出當日參與市民野餐日活動照片,並hashtag「台中中央公園」 及「台中市民野餐日」兩則關鍵字,按讚數前20名者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按讚數將統計至5月14日止,歡迎民眾一起分享野餐日精彩照片。

建設局說明,現場除輕音樂演奏表演外,還規畫有靜態「彩繪擴香石」、「流體熊DIY」、「牛皮名片夾」等3種療癒手作DIY課程及繪本說故事;在提供「體能放電」的部分,在休閒野餐區、老樹讀書區、飛行野餐區規劃有「珠行千里」、「時代巨輪」、「飛盤九宮格」3種親子互動遊戲。

台中市 野餐

延伸閱讀

不到10%的A5和牛級大案現身台中水湳!

中市多處淹水 盧市長:昨三級開設午前11點積水全退

國際繆思設計獎名單出爐 中市中央公園獲2大獎項殊榮

德基水庫蓄水剩47% 中市以替代水澆灌植栽

相關新聞

期盼20年! 清水火車站前後站縫合 「清水之眼」打卡新地標

鄉親期盼20年!清水火車站往返前、後站須繞行2.5公里,耗時半小時,台中市府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清水之眼」跨站天橋,縫合...

大甲媽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 中市警公布交管措施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4月5日起駕,為避免大量人車湧入,造成交通阻塞,台中大甲警分局公布交通管制措施,也呼籲民眾可搭...

大甲媽祖惜福郵摺限量3000套 加贈過火惜福錢母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季活動,下月5日登場,台中郵局連續13年參與大甲鎮瀾宮國際觀光文化節活動,今年以「惜福」為主...

大量魚群暴斃...台中豆腐工廠被查獲 直接將白色汙水排入溪

台中市大里區立仁橋上游的頭汴坑溪,25日出現大量魚群暴斃,環保局溯源稽查,上午在太平區鵬儀路查獲一家豆腐製造工廠因未妥善...

狼來了?中友百貨彰化店動土半年未開工 原因揭曉

彰化縣民引頸期盼的第一家百貨公司中友百貨彰化站,從去年8月14日舉辦盛大動土儀式後,至今半年仍未開工,很多民眾懷疑會步彰...

影/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告別式 中市府頒褒揚令 義女哽咽:思念沒盡頭

彩虹爺爺黃永阜日前安詳逝世、享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不捨,感念國寶級藝術家離開人世。黃永阜的告別式今早舉行,會場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