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民權西路站有人落軌捲入車底 救護人員搶救中

AI技術突飛猛進 IT專家預言:一年後會「殺死」這行業

高虹安出席侯友宜餐敘引聯想 幕僚:竹縣市固定交流活動

侯友宜今天到新竹縣與竹竹苗首長進行餐敘交流,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均出席參加。圖/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提供
侯友宜今天到新竹縣與竹竹苗首長進行餐敘交流,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均出席參加。圖/侯友宜競選工作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到新竹縣與竹竹苗首長進行餐敘交流,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鍾東錦均出席參加,引發「藍白合」聯想;市府發言人施淑婷指出,高虹安是出席楊文科、新竹市前議長謝文進發起的「四年級聯誼會」,這是新竹縣市固定的交流活動,高虹安因市政繁忙,待20分鐘就離開。

施淑婷指出,高虹安上任前也參加過多次類似聯誼會,聯誼會聚集許多產官學界人士,大家彼此進行交流,高虹安也能聆聽對市政的建議,今晚聯誼餐會,高虹安因市政繁忙到場致意20分鐘後就離開,席間也未交談太多,外界不需有太多的聯想。

侯友宜表示,竹竹苗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科技圈,引領台灣經濟發展,今天特別來和竹竹苗縣市長、議長請益,將這些意見作為未來規畫區域治理的重要依據,首要目標則是維持兩岸穩定。

侯友宜宣布參選後動作頻頻,日前先至高雄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上周末則是前往台中與紅黑派系要角會面。今天晚間侯友宜又與竹竹苗首長及藍營要角齊聚場餐敘,連「挺郭派」的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出席力挺,這場聚餐也被外界解讀是竹竹苗藍軍整合的起手式。

2024大選 侯友宜 總統大選 高虹安

延伸閱讀

侯辦指中央不理核廢問題 賴辦反批罪魁禍首

楊文科、高虹安、鍾東錦現身力挺 侯友宜:首要目標維持兩岸穩定

搶青年認同!侯友宜訪竹縣青創基地 大學生歡呼聲不斷

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是核廢無法處理的罪魁禍首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