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軍將領升遷常嘆「既生瑜何生亮」 要優秀還得看運氣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意中人是這兩家金控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張教授辦科普講座 大師暑假開講

桃園市教育局今年整合各高國中小暑期育樂活動,首度開辦科普大師講座,邀名設計師蕭青陽等大咖開講。記者朱冠諭/攝影
桃園市教育局今年整合各高國中小暑期育樂活動,首度開辦科普大師講座,邀名設計師蕭青陽等大咖開講。記者朱冠諭/攝影

「暑假即將來臨,桃園市教育局今年整合各高國中小暑期育樂活動,提供逾1500梯次、超過3萬名額讓學童參加,更首度開辦科普大師講座,邀請知名設計師蕭青陽等大咖擔任講師,讓桃園學子學習不斷電。

桃園市長張善政競選時曾說要邀請Google主管辦冬夏令營,昨便化身「張教授」與義興國小、福豐國中學生互動,體驗最熱門的AI人工智慧、利用ChatGPT創作繪本,並宣布市府將首度辦理科普大師講座。

張善政說,講師都是一時之選,包括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館長孫維新、葛萊美獎得主蕭青陽等,相信一定場場秒殺,讓桃園學子寓教於樂Fun暑假。

教育局補充,今年夏令營課程分為科技、科普、生命品德、藝文4大領域,其中孫維新教授主講「邁向太空-工作和休閒在地球之外」,時間為8月6日下午2時,蕭青陽設計師7月28日晚間6時30分主講「蕭青陽的設計人生」,地點都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微光廳。

講師另有成功大學教授李旺龍、台大教授林書妍、台大教授黃從仁等知名學者,活動精彩可期,活動資訊及報名網站可至「2023桃園Fun暑假」網頁查詢(https://summer.tyc.edu.tw/act1.php)。」

蕭青陽

延伸閱讀

桃園管樂嘉年華6月登場 國際大咖將登台演出

暑假日韓東南亞團費貴1成多 歐美線漲3成

桃園男2瓶啤酒下肚釀車禍擦撞 判2月徒期後悔不及

迎疫後首暑假 旅遊業者推赴日二三線城市、長程玩紐澳

相關新聞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揭主因

桃園大園、中壢青埔地區今下午1時許有3762戶停電,不過桃園及龜山今下午3時許也分別有2081戶及3293戶,近萬戶下午...

桃園逾千億不動產無人繼承 市府「守護祖產總動員」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長蔡金鐘今天在議會工作報告,答詢議員錢龍、黃婉如等議員時表示,4月至7月公告今年逾期未辦繼承之土地有44...

苑裡稻田彩繪「媽祖駕稻」怎麼了? 山邊媽祖突被消失

苗栗縣知名的苑裡稻田彩繪,今年一期稻作選用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及苑裡慈和宮媽祖的Q版4尊媽祖意象,有如媽祖同樂會,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