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戶所拍照區換新裝 高虹安笑:嚴禁拍美照再結一次婚

新竹市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以南寮漁港為創意發想,塑造「在地漁市風情」的趣味氛圍。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以南寮漁港為創意發想,塑造「在地漁市風情」的趣味氛圍。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今天5月20日諧音近似「我愛妳」,新竹市3區戶政事務所一早陸續湧入新人完成結婚登記,也紛紛在市府全新打造的結婚拍照區合影留下美好回憶。市長高虹安在臉書分享3區戶所各有特色的結婚拍照區布置,歡迎新人留念,還笑說「嚴禁為了拍美照再結一次婚。」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指出,520向來是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由於今年恰逢周六,已有36對新人提前在前3日向戶所申請結婚登記並指定今天為生效日,今天戶所受理結婚登記至中午12點,也陸續有33對新人來到戶所登記結婚,總計69對完成終身大事。

不少趁著520來到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的新人,也驚喜發現戶政事務所打造別具特色的結婚拍照區,開心地合影留下美好回憶。

高虹安說,今年初在市府聆聽業務報告時,發現戶政事務所打造的結婚登記拍照背景太過老式且單調,因此責成民政處結合新竹市在地景點的概念重新設計,自己也提供意見修改,希望提供所有新人們兼具美感與地方特色的婚攝場景,感受新竹市滿滿祝福,並完成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3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各有特色,東區走復古風,以東門城為主軸,營造「復古眷村辧桌風」的熱鬧氣氛;北區則是創意風,以南寮漁港為創意發想,塑造「在地漁市風情」的趣味氛圍;香山區營造夢幻風,融合「草原、風箏、童心」等元素,打造「天空樂園」的夢幻場景。

3區戶所結婚拍照區大改造計畫大功告成,結合在地特色和創意的設計在高虹安的臉書曝光後,有網友留言按讚「看了好想去新竹結婚」、已經結婚的市議員宋品瑩也不禁打趣留言「好棒喔!想結婚了」,高虹安看了回應「歡迎議員拍全家幸福美照。」

新竹市香山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走夢幻風,融合「草原、風箏、童心」等元素,打造「天空樂園」場景。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香山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走夢幻風,融合「草原、風箏、童心」等元素,打造「天空樂園」場景。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走復古風,以東門城為主軸,營造「復古眷村辧桌風」的熱鬧氣氛。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結婚拍照區改造走復古風,以東門城為主軸,營造「復古眷村辧桌風」的熱鬧氣氛。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新人 新竹 結婚 高虹安 520

延伸閱讀

影/高虹安否認擔任藍白合橋梁 楊文科曝與侯友宜通電話

竹市地下道淹水嚴重 高虹安趕赴視察

高虹安上任首赴市議會施政報告 4黨團看法出爐

國民黨傳將徵召侯友宜選總統 高虹安:看不懂遊戲規則

相關新聞

快儲水!桃園5區明停水 影響7萬6137戶

台水公司表示,為確保供水設備安全及配合能源政策,明日上午8時起至周四上午2時,辦理「龍潭給水廠高壓電氣設備檢驗等工程」,...

小人國停電周邊687戶也遭殃 台電抱歉:包商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

桃園市最近頻頻無預警停電事故,今天中午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突然停電,引起許多正在園區遊玩的遊客和校外教學的國小師生驚呼「...

桃園龍潭小人國中午突停電 遊客小朋友大驚 業者回應了

桃園市最近接二連三停電,桃園市龍潭區小人國主題樂園今天早上也突然發生停電,遊客拍下畫面,還有不少國小師生來校外教學,直呼...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近期食安風暴獲高度關注,不過桃園有網友於臉書po出近期前往桃園楊梅某燒臘店買便當當晚餐,一回家要吃時發現便當裡有蛆,嚇得...

扯!昨天才三行政區逾萬戶大停電 桃園今晚3094戶又停電

桃園又傳停電,今晚9時17分許,平鎮宋屋變電所ON53饋線(CO)電驛動作跳脫事故,影響3094戶,台電表示,已復電1...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桃園市今下午停電影響全市近萬戶,稍早晚間9點45分,桃園區中正路一帶也突然停電,目前影響7045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