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灣也有受害者!高雄婦服「紅麴膠囊」遭殃 小林製藥:考慮給予同等賠償

桃園大溪花彩節閉幕不閉園 5日前一樣賞花美拍

大溪花彩節俯瞰可以看見許多美麗的圖案。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大溪花彩節俯瞰可以看見許多美麗的圖案。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桃園市大溪花彩節雖然在上周日閉幕,不過現場還是開放民眾賞花美拍,一直到5日(周日)過後才會結束,遊客要把握這5天閉幕不閉園,好好安排賞花,為自己和家人在歲末留下美好的影象記憶。

大溪區公所表示,9天花彩節總計吸引61萬6697人次賞花,要不是期間有幾天的天氣濕冷下雨,人潮會更多,今年一大亮點就是夜間光雕活動,確實很有吸引力,不少人晚上專程到現場賞花和拍照。不過接下來5天只保留花田及裝置藝術,考量安全已經拆掉高台、舞台,部分攤位帳篷也拆除,夜間不開放賞花。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下午前往大溪區,出席「2021桃園第七屆花彩節-大溪展區開幕式」。鄭市長表示,桃園花彩節至今已邁入第七屆,今(110)年由大溪展區壓軸登場,展期自即日起至11月28日,

大溪花彩節以「花遊世界」為主題,8公頃造型花海內融合五大洲特色元素,利用波斯菊、百日草等花肥將休耕田規畫出12大圖騰區,以世界知名地標為發想,包括金字塔、台北101、自由女神、荷蘭風車、雪梨歌劇院等,打造出非常具有特色的景觀花田,再搭配異國風情裝置藝術,及「花田夜間光雕秀」,展現出不同的新風貌,期盼藉此帶動夜間旅遊風潮,讓「夜遊大溪花海」成為月眉休閒農業區的特色。

大溪花彩節在月眉休閒農業區內,園區有百年李騰芳古宅、月眉濕地、山豬湖生態公園以及即將開發的大溪運動公園,還鄰近大溪老街,使大漢溪右岸從月眉休閒農業區到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的整體發展,變得更不一樣。

大溪花彩節雖然閉幕但是沒閉園,5日前還是可以賞花拍照。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大溪花彩節雖然閉幕但是沒閉園,5日前還是可以賞花拍照。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夜間賞花是大溪花彩節今年一大亮點。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夜間賞花是大溪花彩節今年一大亮點。圖/大溪區公所提供

延伸閱讀

板龍快速道路進大溪 地方盼沿大漢溪堤岸到龍潭三坑

桃園垃圾車遭質疑速度過快 稽查大隊:會再做宣導

終於紫翻了!桃園5公頃「楊梅版薰衣草花海」滿開 仙草花節本週最美

桃園全台物流基地再升級 鄭文燦:推電子物流營運中心

相關新聞

隱密私宅麵包店!「全村的希望麵包工廠」招待免費黑咖啡 老物古董車展示開眼界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私宅麵包店有夠隱密!就靠一片壓克力當招牌!如果不是跟著Google地圖來,真的會以為這是間私人住宅,一走進去就感受到老闆熱情,還沒坐下就招待免費熱咖啡,喝不夠還有第二杯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河堤上的貓」搬家新開幕 多料飲料小方塊奶綠跟咪咕嚕嚕喜歡哪一個?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河堤上的貓」搬家了耶!前幾日已經悄悄地從護城河親水公園沿岸搬到新竹公園附近,就在公園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旁。 店家成立於20

驚見巨型海芋!2024「桃園彩芋季」主題亮點、活動時間1次看 加碼「春季花海」免費拍到飽

純白海芋不夠看?準備到桃園大園看七彩海芋美拍發限時!2024「桃園彩芋季」確定於3/30至4/7繽紛登場,逾14萬株花海加上亮點裝置藝術,海芋、百合花、孤挺花一次集齊,月底就衝桃園當網美啦!

新竹市區充實一日遊攻略!老派咖啡廳吃早餐、體驗玻璃吹製工藝

如果突然多出一天的休假時間,你會如何安排?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新竹,接著在市區走走逛逛,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體驗玻璃吹製工藝,再到一週僅營業兩天的夜市吃美食,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呢!因此,我們這回為大家規劃了新竹一日遊攻略,無論是一個人、姐妹、還是情侶都很適合,邀請大家親自感受新竹不無聊。

苗栗海線竹南苑裡一日散策! 到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的場景拍照、小鎮裡的法式甜點店吃下午茶

竹南和苑裡位於苗栗海線一帶,國道公路系統方便,要自行驅車前往,或者是乘坐海線的火車前往都可以。今天要介紹幾個竹南和苑裡的苗栗景點,有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拍照點,還有老宅內的餐廳、小鎮上的法式甜點店等,到了苗栗苑裡必買的伴手禮名店等,不妨趁著假期,安排一場苗栗一日遊的小旅行吧!

隨便點都好吃! 桃園「三街海鮮屋」CP值平價熱炒 還有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Mika 這家算是在地人口袋裡的私房料理店,因為平價好吃而且選擇多,加上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沒想到真的隨便點都好吃欸,至少我們那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都很滿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