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砧心有您」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3大特點一次看

「山豬」38歲英年早逝令人唏噓!醫列5大短命因素 久坐、熬夜追劇都是危險生活習慣

剴剴虐童案偵結!北檢今起訴保母姊妹2人 為國民法官第11案

苗栗3大親子公園滾動式檢討 徐耀昌:明起恢復開放

苗栗縣貓裏喵、獅山、灣麗親子公園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開放2個多月,明天起恢復開放。記者范榮達/攝影
苗栗縣貓裏喵、獅山、灣麗親子公園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開放2個多月,明天起恢復開放。記者范榮達/攝影

苗栗縣熱門的苗栗市貓裏喵、竹南鎮獅山、苑裡鎮灣麗親子公園,因新冠肺炎疫情暫停開放2個多月,縣長徐耀昌宣布隨著疫情趨緩,明天起恢復開放,鄉親必須自主落實中央防疫規定、維持環境整潔,但若出現民眾不戴口罩等違反防疫規定的舉動而無法管理時,將會立即關閉。

苗栗市貓裏喵、竹南獅山、苑裡灣麗親子公園大受歡迎,今年5月21日疫情升溫暫停開放,今天起恢復開放,許多親子喜出望外,家住貓裏喵親子公園旁的宋姓市民說,疫情期間小孩在家悶壞了,親子公園開放有去處,帶小孩玩沙坑及草地上跑跑,但溜滑梯等設施防疫不易,他不會讓小孩玩。

徐耀昌今天在縣府第一辦公大樓七廳,為勞工及青年發展處8月起辦理5場次菁市集活動揭開序幕,他宣布貓裏喵等3大親子公園明天起開放,讓青年帶著小朋友休閒玩耍,鄉親要自主落實中央防疫規定、維持環境整潔,若出現民眾不戴口罩等違反防疫規定的舉動而無法管理時,將會旋即關閉。

縣政府水利處指出,疫情已獲得適當的控制中,3大親子公園除獅山戲水區,8月11日起恢復開放,籲請鄉親務必配合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禁止飲食(補充水分除外),另水利處管理的苗栗市鐵道公園、同心公園、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旁公園也一併開放。

延伸閱讀

30萬元獎落誰家 台灣國際木雕競賽14件出列候選

歡慶潘政琮東奧奪牌 苗議長號召今請吃雞排6600份

訓練即就業、上工即上手 苗栗縣創客工作坊啟動

太誇張!一頁式廣告盜用紅棗勘災照 徐耀昌改賣枸杞

相關新聞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被牛排耽誤的炸雞店!全台最強「我家牛排自助吧」在這裡 懂吃必拿菜品1次看 還有「最狂水果吃到飽」吃回本

全網都敲碗!平價連鎖牛排「我家牛排」南崁店自3月中全新開幕,一開幕便成為吃到飽臉書社團的熱門話題,最低360元起吃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