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士林、社子地區晚間大停電「影響近3萬戶」 民怨:要漲價又要停電?

今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傳出大範圍停電。圖/摘自臉書我是社子人
今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傳出大範圍停電。圖/摘自臉書我是社子人

今日晚間約7點半多,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傳出大範圍停電,涵蓋地區包括社子街、葫蘆街、社中街、社正路、延平北路、大南路等等,街道上一片漆黑,引來當地民眾抱怨。台電聲稱是線路故障。立委何志偉更在臉書無奈寫到,「我成功爭取九成家庭,凍漲電價,士林後港社子就大停電,已要求台電最速搶修復電。」

台北士林和社子地區傳出大範圍停電,引來許多網友在臉書抱怨,「還有沒有天理啊」、「怎麼既要漲價又要停電?」、「剛剛點燈閃了兩下還以為電燈壞掉」、更有人調侃「社子沒有愛了嗎?我的電呢?」民眾黨陳思宇也留言表示,看見大家留言社子停電街道都已經通報台電緊急搶修中,據台電說明疑似是線路故障。

議員陳慈惠服務處也在臉書社團轉知台電說法,今晚7時41分,由於社子69kV特高壓線路跳脫,影響社子變電所及士林變電所,造成社子地區用戶約29,302戶停電,台電隨即進行轉供及搶修,目前已復電五成以上(15,293戶),其他用戶陸續復電中。

停電 台電 電價

相關新聞

北市花4.6億蓋滯洪池 李四川曝極端氣候「最怕這事」

極端氣候,北市府將花4.6億在士林官邸北側蓋滯洪池,預計2026年4月完工,地區降雨容受力將從60提高至88.8毫米。副...

新店山坡地濫墾…500居民憂土石流 新北罰27萬再強拆違建

新北市新店安興路91巷底一處山坡地,面積約600坪,遭濫墾擺放貨櫃屋及建置停車場,山下約500名居民眾擔心下雨引發土石流...

新北幼兒猝死 社會局: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晚表示,晚間已經告知公立托育中心與私托,與疾管署同步,已經在去年3月6日就已隨校園室內口罩令同時解除托...

獨/台北到處都是紅線?蔣市府「有條件」改畫黃線

台北市區畫設許多紅線一度成為總統大選的話題,屢造成駕駛被檢舉開單、記點,引發民怨。台北市交工處近期展開通盤檢討,針對連續...

新北公布春節垃圾「這3天」停止收運 籲民眾即日起大掃除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公布春節垃圾收運規畫,呼籲民眾即日起大掃除,勿集中在過年前幾天才開始整理,讓廢棄大型家具及垃圾收運,以有...

台北大巨蛋散場一家4口受困「安全梯間」20分鐘 還爆樓梯間有菸味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眾多球迷觀賽。一名網友在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發文指出,昨天前往大巨蛋觀看日、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