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北驚傳今天下午停電!中和938戶受影響 民眾崩潰:現在才4月

曾任5屆基隆議員許義隆過世 兒子許效舜: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

黃曙光晚間發聲了!曝請辭潛艦小組召集人原因 「無關任何政治因素」

鶯歌永吉公園炮仗花、櫻花同時開 人車湧入小巷難負荷

鶯歌永吉公園因炮仗花、櫻花同時盛開,吸引民眾到此打卡拍照。記者李定宇/攝影
鶯歌永吉公園因炮仗花、櫻花同時盛開,吸引民眾到此打卡拍照。記者李定宇/攝影

近日天氣由雨轉晴,連假3天人潮傾巢而出,各地景點湧入大批遊客,日前重整後開放的鶯歌永吉公園,更因炮仗花、櫻花同時盛開,將公園點綴美侖美奐,同樣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但當地停車空間不足,經常導致周邊交通塞車,區公所呼籲,民眾若前來賞花請多搭乘交通工具。

有新北最強炮仗花公園之稱的鶯歌永吉公園,現除了鮮黃色的炮仗花,當地種植的櫻花也已盛開,陽光灑落色彩繽紛,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打卡拍照,周邊還有三座雙層樓迴旋溜滑梯、盪鞦韆、沙坑、旋轉盤、寬版溜滑梯、攀爬網等遊樂器材及水池,許多家長將幼童帶至此處放電,連假期間人潮不斷。

不過民眾發現許多人為取美景踐踏草皮,周邊也因停車位不足,一旁小巷經常塞車無法動彈。

鶯歌區公所則表示,呼籲民眾共同愛護環境,拍照時請民眾不要踩花木、草坪,另請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賞花,搭乘火車於鶯歌站下車,轉乘坐5005或F656公車, 於「永吉公園」下車,就可抵達。

永吉公園內新增許多遊樂設施。記者李定宇/攝影
永吉公園內新增許多遊樂設施。記者李定宇/攝影

延伸閱讀

古厝春櫻掩映 粉紅花海成彰化百果山打卡熱點

228連假賞花曬暖煦 台中賞花聖地現人潮

櫻花美景堪比日本 228連假福壽山農場人潮爆滿

竹東健行賞花1500人響應 櫻花奶爸奶媽獲頒感謝狀

相關新聞

南部銅板小吃北漂!高評價「白糖粿」香甜軟Q,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三重小吃推薦,南部人的小吃白糖粿也漸漸紅到北部了,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愛吃白糖粿的人啊,之前比較常遇到的都是連鎖的迪母ㄟ白糖粿,今天在三重吃完滷肉飯在googl

不輸秘境!搭捷運直達「北投富士櫻大道」浪漫盛開 沿線7站點「300株櫻花廊+洋紅風鈴木和青梅」一次收

捷運旁賞櫻步道!正值「富士櫻」盛開期,捷運淡水沿線多達約300株的富士櫻陸續綻放,還能順遊奇岩4號綠地,把「紅花風鈴木、青梅」景緻一網打盡。誰說賞花都要找秘境,搭捷運就能直達都市花廊!

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市「賞螢秘境大公開」 快規劃一趟夜間小旅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農業局推出《2024年度新北市賞螢全攻略》,攻略包含新北市54處賞螢秘境及各項賞螢遊程,每年4月至6月為螢火蟲發生期,遊客可利用攻略安排賞螢,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提供下載最完

130元吃到牛肋條牛肉麵! 鶯歌在地人都吃「大媽牛肉麵」 牛筋好吃到來一盤

udn走跳美食/艾瑪 市場起家的牛肉麵店?這間在地人才認識的牛肉麵,外觀好不起眼,經過真的會直接忽略,門面和內用根本是兩回事,主打的牛肉麵用的是牛肋條!成本比一般牛肉高出許多,一碗只賣130元我

板橋療癒系貓咪咖啡廳!「7喵」環繞 陪伴度過愜意的午後

貓奴們收藏的口袋名單【A'DIMA Café 時禾咖啡】,位在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店內共有7隻可愛的貓咪圍繞,還有多款桌遊免費提供客人打發時間!

全台唯一「百年梯田」鳶尾花盛開!免費美拍還能支持小農作物

號稱全台唯一百年梯田「新北市石門區的嵩山」目前正迎來壯麗的鳶尾花季。這片梯田被譽為全台唯一擁有梯田鳶尾花的景點,擁有壯觀的五顏六色鳶尾花盛開,勾勒出層層婉蜒的田間線條,絕對是攝影愛好者的夢幻場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