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中毒案重大發現 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見

新北三貂嶺瀑布步道虎頭蜂攻擊遊客送醫 全線緊急封閉

瑞芳公共論壇緊急通報,三貂嶺瀑布步道因有虎頭蜂攻擊遊客全線封閉。圖/取自瑞芳公共論壇
瑞芳公共論壇緊急通報,三貂嶺瀑布步道因有虎頭蜂攻擊遊客全線封閉。圖/取自瑞芳公共論壇

新北市瑞芳區三貂嶺瀑布步道昨起全線暫時封閉,因三貂嶺瀑布步道合谷瀑布附近,昨有虎頭蜂攻擊民眾,螫傷一名遊客送醫,將封閉拆除虎頭蜂窩。

瑞芳公共論壇昨天緊急通報,三貂嶺瀑布步道合谷瀑布附近,有虎頭蜂具攻擊性,螫傷遊客造成危害,已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摘除蜂窩,目前全線封閉,請勿前往。

瑞芳區公所昨天張貼公告,三貂嶺瀑布步道全線暫時封閉,合谷瀑布附近有虎頭蜂出沒,將進行摘除虎頭蜂巢作業,需先封道淨空,為避免蜂群四溢造成危險,請山友暫時不要前往,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亞東醫院「用愛融化疫情」MV 新北警局長大受感動

高端無法入境美國? 新北:中央快補救完成國際認證

新北疫情穩定列管數下降 侯友宜要緊盯各風景區防疫

新北土城、永和2社宅將完工 預計明年招租

相關新聞

打鐵趁熱!勇闖大南澳隘勇線、 戰歿警察官之碑 藍天白雲配平闊草原

雙生腳監督所 & 戰歿警察官之碑2024 D0106 大南澳隘勇線、晶竹湖分遣所、雙溪分遣所 (錯過) 雙生腳監督所、戰歿警察官之碑 共 10.29 公里 / 7 小時41分鐘高度上升 5

勤練基本功!搭捷運走「大暖尖、火焰山」 刺激攀岩高潮迭起

前兩天終於有感受到冬天該有的寒意了,把握短暫回溫好天氣,跟淑芬、Sandy一起來參加小武登山健行隊行程,登大暖尖-火焰山-得安宮-承天寺,行程以前應該曾來過,練基本功8:00頂埔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拍

最佳路線走法!宜蘭員山「環望龍埤與飛龍步道」 賞松景點先筆記

1. 值落羽松季的望龍埤景色絕美,但可居高臨下觀賞全埤的飛龍步道卻很冷門,大早第一次由軟埤橋起走飛龍步道、折返、繞走環埤步道後回枕山庄﹔吃過早餐後,再由望龍埤端登山口上飛龍步道,走過山腰觀景台再走一段

山也有濃濃客家味!竹東三山O型連走 步道上還藏有小彩蛋

與淑芬、ㄚ貞報名熊獅登山,濃濃客家味的竹東三山O型連走!行程安排:7:00舘前路搭車,8:00台三線77k,阿金姐工作坊附近起登,走6條步道,分別為大鄉自然步道、七里香步道、普照宮步道、森林步道、新具

喜遇山羌寶寶!「石城山」經萊萊山下馬崗 看海吹風喝豆漿

今天行程:福隆車站→石城仔嶺土地公→石城山→大堀澳山→鶯歌石山→隆林山→隆隆萊萊三叉峰→萊萊山→三貂角燈塔→礁溪轉運站 瑞芳搭0705區間快車到福隆0738,出車站右轉龜壽谷街0807來到福隆基

高度感官刺激!「五寮尖」不無聊 想攀岩就要來

擦肩而過的緣分「五寮不無聊」 刺激程度媲美「鳶嘴山」不會鐵腿 會鐵手2024 D0108 好久不見 五寮尖 擦肩而過的緣分 或許以前曾遇過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長葉羊耳蒜很多地方都有 常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