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綠營前鄉長被爆腳踏三船 妻怒提告分手

民進黨「Me too」風暴延燒,彰化縣親綠人士林斯明今天在臉書爆料,指稱埔心鄉前鄉長張乘瑜在鄉長任內又擔任黨的評召,同時「玩弄二位有夫之婦又把情婦帶入鄉長室…民進黨要如何對社會交代?」張乘瑜表示,林斯明指控內容有八成不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林斯明在臉書爆料指開宗明義表示,「民進黨中央應開除卸任的埔心鄉長張乘瑜」,外界稱黨主席(賴清德)來彰化處理他(張乘瑜)的風流事,使黨蒙羞,其實是他同時搞了二位有夫之婦,把情婦帶入鄉長室,張夫人(現任埔心鄉民代表陳素蘭)親到林斯明家告知一切,均有錄音錄影及人證。絕對事實。

林斯明在臉書指出,張夫人同時向彰化地院提訴她先生那二位情婦,很巧同日隔一小時要開二庭,此均有法院傳票可稽,在各方壓力下陳素月立委在開庭前一小時才帶張夫人去地院先行撤告。

故外界以訛傳訛說是黨主席賴清德來處理,顯然有誤,致於付出多少遮羞費及動用道上當事人才知。林斯明質疑張乘瑜,身為地方首長又是黨之評召同時玩弄二位有夫之婦又把情婦帶入鄉長室,情何以堪,如此民選首長,民進黨要如何對社會交待?

張乘瑜表示,林斯明以關心他的前妻陳素蘭為名聊天,秘密錄影並爆料,陳素蘭事後氣得要提告被他勸阻,沒想到林斯明沒收歛,反因多年前要參選溪湖鎮長因故未獲黨提名的選舉恩怨,遷怒和記恨他,今天在臉書散布不實言論,他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外傳陳素蘭因張乘瑜外遇導致離婚,張乘瑜今天說「雙方個性不合而分手」,但去年蔡英文到埔心鄉武聖宮參拜時,張乘瑜仍稱陳素蘭是他的妻子。今天陳素蘭的回應是「夫妻已離婚,不評論張乘瑜的事。」

林斯明經常臉書踢爆公職人員涉及違法的情事,先前多次公開批評前縣長魏明谷,現在批評縣長王惠美,爆料對象不分藍綠,這次大爆埔心鄉前鄉長張乘瑜的緋聞,不令人意外。

據了解,外傳張乘瑜評估參選彰化縣立法委員第三選區立委或員林區縣議員,他的緋聞傳開後,放棄參選,從鄉長一職裸退。張乘瑜對此曾表示,傳聞子虛烏有,他只是累了想休息兩年。

埔心鄉長張乘瑜被爆緋聞,今天表明保留法律追訴權。本報資料照片
埔心鄉長張乘瑜被爆緋聞,今天表明保留法律追訴權。本報資料照片

外遇 鄉長 離婚

延伸閱讀

退選立委 李正皓:與民進黨決策層的共識

幼童餵藥案延燒! 綠營三議員衝新北市府記者會提問

李正皓退選 民進黨基層連署小組:肯定賴清德與黨中央

李正皓退選立委 綠營新北永和主任盼徵召聽地方聲音

相關新聞

被害人沒復仇權利?死刑辯論直播湧3500人觀看 網友怒批「打假球」

憲法法庭今辯論死刑違憲與否,司法院YouTube、臉書直播湧入逾3500人觀看,創下有史以來最多的紀錄;網友留言抨擊,「...

曾3度合憲…憲法法庭今辯論死刑 大法官態度是否改變引發關注

憲法法庭今針對死刑是否違憲、若不違憲是否須有配套等議題進行辯論,雖然過去的大法官曾在釋字194、263、476三號解釋中...

7票定生死 死刑存廢今辯論

卅七名死囚主張死刑侵害人性尊嚴、生命權,聲請法規範憲法審查。憲法法庭在總統大選後拋出公告,今日上午言詞辯論,十五名大法官...

書記官疑過勞死 小孩才8月大

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書記官陳政伸今年二月病故,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書記官」前晚貼文指他疑似配屬工作壓力過大的法官,因過勞發...

剴剴遭虐死案/保母姊妹起訴 最重無期刑

一歲男童剴剴去年疑遭保母姊妹虐死案,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保母姊妹在不到四個月內,有諸多凌虐作為,昨依涉犯凌虐兒童妨害身心發...

憲法法庭23日辯論死刑存廢 7大法官卸任前決定引爭議

待槍決的卅七名死囚主張死刑侵害生命權,聲請法規範憲法審查,大法官訂四月廿三日在憲法法庭辯論,昔日大法官曾三度宣告死刑合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