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年增一倍、年輕人愛開這種店! 房仲:養蚊店面救星

日本廣島超商驚傳持刀砍人!老翁刺傷2名女子「1人傷勢嚴重」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軍校生搞上女友媽鹹濕片遭揭露 嗆女友爸沒資格當老公

高雄一名軍校生交了女友後與女友母親胡女「對上眼」,兩人曖昧舉動被女友父親蘇男發現,胡女交出兩人對話紀錄,發現句句鹹濕,互稱老公、老婆,不僅上汽車旅館開房,還互傳鹹濕影片,氣得蘇男對軍校生、胡女提告,各求償200萬元,一、二審法院審理後,判軍校生及父母應賠40萬,另還要與胡女連帶賠償40萬,合計80萬元確定

判決指出,2020年7月間,軍校生與年紀相仿的女友熱戀,與女友全家互動熱絡,家庭聚會等活動都會邀請一起參與。同年10月間,女友父親蘇男發現妻子和軍校生互動相當曖昧,2個月後,蘇男見妻子和軍校生互動不尋常,追問之下,妻子才坦承與女兒男友「對上眼」。

胡女交出兩人的IG對話紀錄,蘇男發現軍校生不僅稱妻子「老婆」,妻子也稱對方「老公」,胡女還在私訊時向軍校生撒嬌「一直想著進去摩鐡的畫面,被老公迫不急待的揉揉,溫柔的霸道,好舒服」、「老婆好常想著被老公服務的感覺」,軍校生熱情回應「現在又想要了啦」。

不僅於此,兩人還互傳下體甚至胸部等鹹濕照片,蘇男發現後,質問胡女「為什麼可以拍那些跳舞撩人的影片給你看?」軍校生聽訊後,還回訊胡女「他沒資格當你老公」。

事後氣炸的蘇男要求兩人立即分手,胡女希望軍校生姿態擺低,好好跟她老公道歉「你就說是我約你,你因為,好奇啊,比較貪玩嘛,事情沒想那麼多。」這段不倫戀曝光後,胡女也和蘇男離婚,蘇不甘妻子出軌女兒男友,氣得對軍校生及父母、胡女各求償200萬元。

軍校生挨告後反駁,稱當時他就讀預校三年級,高三學生嚴格管控外出,與胡女見面機會很少,他沒有和胡女發生性行為或傳送鹹濕影片,一切都是蘇男誤解。但胡女則坦承有和軍校生不倫。

這名軍校生事發時正讀中正預校,父母出庭時,曾提及「早就告誡兒子要專心學習成績為重,交女朋友等大學再說」,結果不僅就讀預校時交女友,還與女友母親發生不倫,連父母都不敢置信。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軍校生正值青春期,胡女是女友母親,也是他的長輩,兩人行為與倫常有背,軍校生父母在兩性教育有疏於監督,父母親也應負連帶賠償責任,判軍校生及父母應賠償蘇男40萬元,還要與胡女連帶賠償40萬。

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軍校生與胡女行為侵害蘇男配偶權,維持一審見解,判蘇男勝訴,維持一審原判確定。

高雄一名軍校生和女友母親對上眼,這段不倫戀最終被女友父親發現。示意圖與文中人物無關。本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一名軍校生和女友母親對上眼,這段不倫戀最終被女友父親發現。示意圖與文中人物無關。本報系資料照片

中正預校 女友

延伸閱讀

通姦除罪化的下一步是外遇合法化嗎?反思「配偶權」司法實務

BBC大樓「暴風雨石像」事件:人獸亂倫與偉大的英國雕刻家?

弟弟女友愛穿低胸短褲「遮不住屁股蛋」 人妻狂演謎片小劇場被網噴爆

女友看NBA玩運彩狂賠逾10萬…「賣身」掙錢被網友嗆爆:不值得同情

相關新聞

無期刑假釋再犯要服完殘刑 違憲

男子謝朝和犯強劫(強盜)而強姦罪遭判無期徒刑,服刑十八年假釋後,又因竊盜罪被判一年二月徒刑,假釋被撤銷,依修正後刑法須服...

布農族人王光祿持槍狩獵 爭11年無罪確定

二○一三年,布農族人王光祿為完成高齡母親的心願,持土造長槍獵捕保育類動物被判三年半定讞,二○二一年被蔡英文總統特赦,但「...

為九旬老母打獵...王光祿爭清白11年獲無罪 最高法院判決理由出爐!

布農族人王光祿為母親獵捕保育類動物台灣長鬃山羊、山羌遭判刑定讞,2021年被蔡英文總統特赦,但「免刑不免罪」,等於認定他...

「甜心議員」林穎孟前夫少東為何反悔出百萬保金?裁定書:有家暴官司

有「甜心議員」之稱的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涉貪,偵查中交保的100萬元是前夫、誠泰銀行少東林致光所出金,林致光聲請換保獲准,...

國民黨士林北投議員陳重文 今早遭檢調搜索辦公室

國民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三連霸市議員陳重文,今早遭搜索約談 上午9時許,廉政署人員低調前往台北市議會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

北巿前議員偷吃幕僚「被你喜歡很幸福」 夫精神痛苦怒告小王獲賠

台北巿前市議員黃郁芬與符姓男子2022年婚後與有1子女,先前卻被發現與選舉幕僚謝姓男子私自出遊、過夜,且對話曖昧,符男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