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曙光傳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總統府回應了

天王星康老師「貓咪」獲救近況曝光!戴頭套舔手手撒嬌 精神很好

國安團隊內閣還沒公布 蔡總統先說溜嘴:外長林佳龍、吳釗燮掌國安會

連千毅判7年下月1日發監 竟搬確診求暫緩執行遭檢駁回

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和寵物店業者鄭又仁在網路上結怨,雙方互相砸店、開槍,引發「直播主之亂」,時任刑事局長的警政署長黃明昭還南下坐鎮,最高法院依主持犯罪組織、成年人教唆少年非法持有槍枝罪判刑7年定讞,法院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檢方加速執行作業。

連千毅戶籍在新北市,連主動向雄檢表示希望在新北市發監,雄檢囑託新北地檢署代為執行,已寄發傳票給連千毅,訂於6月1日下午2點至新北地檢署報到。

據了解,原本連千毅還以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等理由,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但檢方認為他罹患的是非中重症新冠肺炎,現在根本不需要隔離,駁回他的聲請,要他按照傳票時間準時報到,若未到案將依法拘提、通緝。

今下午1時許,連千毅在個人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新髮型照片,已理完平頭的他寫道「新的髮型!準備去進修!剪這樣涼快很多…買了很多好書!韜光養晦!我們後會有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曾任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財務長的連千毅,2016年成立「蘭庭精品」,將高雄直播倉庫當幫派據點。2019年5月,連千毅經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任命為太陽會業務長,高雄分會長則暫由謝育全擔任,日後再交棒給連千毅。

同年9月17日至19日,連千毅和寵物業者鄭又仁爆發衝突,鄭率眾到連千毅的直播倉庫外叫囂、砸店,連千毅則派人到鄭的寵物店砸車反擊。

雙方原本一度和談,沒料兩派人又爆發衝突,鄭當員警面派員衝撞連的倉庫,連千毅為反擊,指派槍手張瑛桔去鄭又仁寵物店開四槍。

「直播主之亂」造成高雄治安大亂,時任刑事局長、現警政署長黃明昭還南下坐鎮,陸續以專案拘提連千毅旗下小弟,瓦解他在高雄的幫派勢力,治安亂象才告平息。

除連千毅被判刑7年定讞外,他的「大哥」、前天道盟太陽會苗栗分會長謝育全、槍手張瑛桔,一、二審各被判刑3年10月確定。

連千毅今在個人臉書發了一張他理了光頭的照片,預告他即將入監。取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今在個人臉書發了一張他理了光頭的照片,預告他即將入監。取自連千毅臉書

直播主 連千毅

延伸閱讀

連千毅遭判刑7年後首發聲「準備好好唸書」 曝入獄前一心願 

「直播主之亂」落幕!連千毅確定入獄 最高法院今判關7年定讞

連千毅遭通緝急奔法院 開庭結束洩「1行程」網驚呆

一聽要被通緝…連千毅速衝法院報到 稱「沒收到通知書」

相關新聞

5月大男嬰疑受虐命危 保母收押

高雄一名五個月大男嬰日前被送醫急救,醫院發現男嬰顱骨多處骨折,搶救後仍未脫險;負責照顧的王姓保母被懷疑施虐,但她矢口否認...

獨/首例義務役逃兵今早歸營 八軍團:相關懲處不會少

義務役期恢復一年今年實施,未料卻發生首例逃兵離營事件,陸軍八軍團位於台南的203旅,9日第2營2229梯新兵報到,11日...

法官之死引爆下台聲浪 法官怒:許宗力空話卸責

士林地院法官李昭然因不堪工作壓力離世,司法圈哀悼外,更引爆法官長年來面對案件量益增、管考卻趨嚴的怒火,法官論壇前天砲聲隆...

法官墜樓亡 怒火燒向司法院

士林地方法院刑事庭法官李昭然昨凌晨自宿舍墜樓,死訊傳出,法界愕然,哀嘆是「黑色星期五」;司法院稱院長許宗力深表遺憾與不捨...

新黨LINE群組內訌!謝啟大控楊世光炒股被告遭判刑3月

新黨前立委謝啟大在「新黨群組」指摘同黨黨員、主持人楊世光炒股票,楊自訴謝加重誹謗罪,謝被告反訴楊犯誣告罪;法官審理,2人...

「德東飆車王」 釀1死2傷 二審認罪賠償換減刑

被網友稱為「德東飆車王」的男子簡祥宇,被控前年在天母士東路超速撞死陳姓婦人及撞傷2名女高中生,一審時他辯稱「行人突然衝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