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6歲婦看病在院外遭撞亡 三總:將要求興建廠商責任

不能惹…絕對復仇三星座!天蠍不意外、獅子搞排擠、「這星座」溫柔刀同歸於盡

又見行人地獄!內湖三總前斑馬線看病婦人遭曳引車撞 重傷急救不治

影/國道上遇三寶!駕駛怒嗆檢舉 網反勸他1觀念

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六號國姓1號隧道時,左側的白色車輛突向右飄移,跨越雙白線切入其行駛的車道,兩車險碰撞,昨天氣得將影片PO上網,怒嗆要檢舉,網友痛批白車駕駛是「三寶」,也質疑他發現白車違規卻未減速,勸他要有防禦駕駛觀念,別拿生命捍衛路權。警方今天表示,已獲檢舉將依法開罰。

國道6號銜接台中霧峰、南投草屯至埔里,沿途有國姓1、2號及埔里隧道,其中國姓1號隧道最長,平均長度約2455公尺,事故率也最高。民眾昨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指在國姓1號隧道遇到誇張駕駛,並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

影片中,其車輛左前方的內側車道有1部白色轎車,行車狀況不太穩,之後更突然向右飄移,跨越雙白線切入其行駛車道,嚇得他按喇叭警示、緊急煞車,2車險碰撞,妻子和小孩也被嚇到,小朋友不斷啼哭,民眾則氣得大罵「這是在幹嘛?」

PO文民眾懷疑白車駕駛酒駕或開到睡著,怒嗆要檢舉違規駕駛,網友也批評白車駕駛是「三寶」、「該檢舉」等;但也有人質疑原PO已發現白車違規跨越雙白線,還加速行駛,相當危險,紛勸他「要有防禦駕駛觀念」、「別用生命捍衞路權」。

國道第七警察大隊則表示,已接獲民眾檢舉,將依法開單舉發,處以3000至6000元罰鍰,並呼籲用路人變換車道時應先使用方向燈,確認後視鏡死角及安全間距,再開始變換;行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態,發現異常應減速慢行,保持安全駕駛觀念,以確保行車安全。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眾開車行經國六國姓1號隧道時,左側的白車突然跨越雙白線,切入其行駛的車道,兩車險碰撞。圖/擷取自影片
民眾開車行經國六國姓1號隧道時,左側的白車突然跨越雙白線,切入其行駛的車道,兩車險碰撞。圖/擷取自影片

南投 國道 埔里 警察 車道

延伸閱讀

徐巧芯:黑金詐騙性騷擾成民進黨三寶

夜市開張出動「超狂摩托火車」 4節車廂網看傻:討生活就能這樣?

侯友宜淡江大學演講 提淡水「新三寶」帶動區域發展

想生女兒才讓兒子留長髮?女星難過吐真相:請善良看待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