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落海第3天遺體沖上岸 母親痛哭自責旁人鼻酸

3名高中生前天到台中大安海濱樂園戲水,其中1名學生失蹤,被大浪捲入海中,他的遺體今天早上被發現沖上岸邊,家人指認痛哭,母親自責說,兒子告知要和同學去打球,沒想到是去海邊玩水,她痛哭:「如果知道你要去玩水,我一定阻止」。

一名高中生在台中大安落海失蹤,今天找到遺體,現場有警告標示。記者游振昇/攝影
一名高中生在台中大安落海失蹤,今天找到遺體,現場有警告標示。記者游振昇/攝影

陸海空連續二天持續搜救,今天是高中生失蹤第3天,今天早上有附近居民在岸際散步,發現疑似高中生的遺體,海巡與警方到場將遺體覆蓋白布,已通知家屬到場確認。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天早上5點24分在大安港路海邊沙灘,距離落海地點往南約700公尺處發現疑似失蹤者遺體,17歲男性明顯死亡,經通知家屬確認是6月3日在大安區濱海樂園外海溺水失蹤者。

高中生的父母與姊姊今天趕到海岸指認,確認是落海的高中生,家人當場痛哭,母親雙手合十不斷自責,她說兒子告知要去打球,如果知道要去海邊玩,她一定制止,她不斷哭喊,丈夫在旁安慰說:「你不要再唸兒子了,讓他安心走」。

前天下午4點多,3名年約17歲高中生到大安海濱樂園戲水,疑因瞬間漲潮,其中2人衝跑上岸,王姓男高中生遭海浪捲走。據目擊者指出,王生載浮載沉,一下子就不見蹤影。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搜溺救援,空勤總隊也在上空盤旋協尋,期待佳音。

據了解,3名年約17歲的高中生到大安濱海樂園玩水,王姓高中生與吳姓、董姓友人到場玩水,3人徒步到沙灘區,疑因海水瞬間漲潮,王姓高中生遭強勁海浪沖走,吳、董驚險跑上岸並報警,飽受驚嚇,另二名同學心情低落,也受到極大驚嚇,他們說當時不知漲潮,海水已快淹到他們胸部,大浪捲上來,才知危險。

溺水

延伸閱讀

高中生在大安濱海落海3天 遺體今天疑被沖上岸

影/3名高中生到大安海濱樂園戲水1人失蹤 陸海空持續搜救

3高中生大安海濱樂園戲水 瞬間漲潮1人遭沖走

影/玩水啦!南投埔里親水節登場 明起開放戲水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