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各地短暫雨 午後山區注意雨勢 下周兩波鋒面接力

彰化縣聯結車停路肩!機車騎士撞上傷重不治 司機遭移送

彰化縣沈姓男子騎機車沿員埔路由東往西行駛,不明原因撞擊違規停車的聯結車,經路人通報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依法裁罰600元至1200元張姓司機之外,另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沈男(56歲)5月31日晚間騎機車外出,大概7點撞上停放在員埔路路邊的聯結車,當場人摔車倒,路人見狀報警,119救護車趕到緊急送醫,但沈男頭部重創,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半小時仍回天乏術。

警方根據車號查出張姓駕駛人(39歲)就住在附近,張男為一時方便,把聯結車停在員埔路路肩,沈男不知何故騎到路肩撞上。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裁罰第56條,在顯有妨礙其他人、車通行處所停車者,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但造成沈男意外死亡,張男被依過死罪嫌移送。

沈姓男子撞上停放路肩的聯結車,零件散落地面。圖/民眾提供
沈姓男子撞上停放路肩的聯結車,零件散落地面。圖/民眾提供
張姓駕駛人在路邊停車,意外造成自撞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張姓駕駛人在路邊停車,意外造成自撞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半小時 彰化 救護車

延伸閱讀

花蓮婦人開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17歲少年騎士傷重不治

貨車左轉疑未看來車 機車騎士遭撞傷重不治

驚險!高雄聯結車轉彎撞倒騎士 機車卡車頭他幸運逃死

高雄男大生撞賓利轎車 送醫67小時傷重不治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