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起飛不久出現異常 飛行員「彈出飛機」撞機尾導致自己跟乘客喪命

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像發霉了」

影響3762戶!桃園青埔突停電2個半小時住戶喊「好熱」 台電解釋原因

5億生墜樓後...新婚夫不搭電梯「變裝走樓梯」理由曝光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上月初墜樓身亡,案發前2小時才與夏男登記結婚,檢方依殺人等罪,將夏列被告,以30萬元交保,隨著檢警調查,部分證據接連曝光,其中賴姓高中生從夏男住處10樓墜樓後,夏被拍到與進大樓的服裝不同,而且夏沒有搭電梯下樓,反而走樓梯,都讓外界起疑。據查,當時夏是辯稱,因擔心手機沒訊號,才會走樓梯。

檢警調查,賴姓高中生(18歲)在4日上午8時許,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26歲),一起搭乘夏男位於北屯區旱溪西路的大樓到10樓,隨後二人離開後在9時許,前往北屯區公所找了2名證人登記結婚,同日上午10時許,二人一起回到北屯區旱溪西路的大樓,當時二人被電梯監視器拍到,沒有互動,賴還以手摸頭。

二人回到夏男10樓住處後,事隔約1小時,賴男疑從夏男的住處陽台客廳墜落大樓一樓的人行道,不過檢警調閱電梯監視器卻發現,夏男在案發後沒有搭乘電梯,反而走樓梯下樓,而且夏男穿著與稍早進大樓時的穿著不同,衣服有「變裝」。

夏男在面對警詢時,沒有否認他與賴男是配偶關係,也承認二人在案發前2小時才結婚,不過夏男解釋,當天登記完結婚後返回住處,他與賴生在客廳看動畫「鬼滅之刃」,二人有喝啤酒,他後來去浴室洗澡,才會更換衣服,因為洗完澡後,沒有看到賴生蹤影,打手機沒人接聽,所以才會走樓梯,以免搭電梯時沒有訊號。

檢警調查,賴姓高中生因祖父過世,上月初請喪假未到學校,但4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北屯區旱溪西路一棟住宅大樓的草皮上,民眾一度通報是「路倒」案件,但警員到場後,確認為墜樓案件,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經調閱監視器、訪查大樓保全、住處,查出死者是從該棟大樓10樓墜落,當時屋內房間內還有夏姓男子在場,但辯稱不清楚案發經過,現場陽台圍牆有死者指紋、摩擦痕,不過沒有夏男指紋,屋內無外力破壞打鬥痕跡,夏與賴進屋後至賴男墜樓,約有一小時的間隔。

檢警查出,夏男擔任地政士助理,案發前小時才與死者在戶政所辦理登記結婚,死者有祖父贈與的大筆土地、房產,死者是母親與祖父亂倫所生下,死者母親在上月19日與律師、議員開記者會,控訴夏謀財害命,更讓此案撲朔迷離。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賴被拍到案發前與夏姓配偶同搭電梯,夏在案發後被拍到,與搭乘電梯時衣著不同,手還拿著一包物品。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賴被拍到案發前與夏姓配偶同搭電梯,夏在案發後被拍到,與搭乘電梯時衣著不同,手還拿著一包物品。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賴被拍到案發前與夏姓配偶同搭電梯時,以手抓頭。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賴被拍到案發前與夏姓配偶同搭電梯時,以手抓頭。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墜落在甫登記結婚的夏姓配偶住處大樓外人行道。圖/讀者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在4日墜樓亡,墜落在甫登記結婚的夏姓配偶住處大樓外人行道。圖/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日本長野青木家殺人案,被「孤立者」的復仇殺機?

季節限定阿勃勒「黃金雨」 映照嘉義「101」最高大樓吸睛迷人

大樓內有人持毒品 警調查報案人竟是用毒人

漢翔沙鹿廠女員工3樓墜落雙腳骨折 墜樓前回頭向同事笑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