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菁減肥遭詐付款 「警政夫人也跟我一樣被騙」

重1公斤最貴4萬台幣 小學日式書包文化為何難撼動?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 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法拍知本溫泉35間套房 執行署首用空拍機 上網就能看環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6月將拍賣台東知本溫泉區大樓套房,35間底價為60萬60元至399萬4800元。首度使用無人機空拍影片,讓民眾在網路影片上,能清楚從空中俯視拍賣標的,提升法拍屋透明度及保障應買人權益。

執行署花蓮分署指出,6月「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6月6日登場。這次將拍賣知本溫泉區「逸軒溫泉天廈大樓」套房共35間,每間套房均提供線上室內360度環景圖,及全國法拍機關首創的「無人機空拍影片」。

花蓮分署表示,有意選購的民眾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都可從網路上清楚掌握每間套戶的室內格局與實際屋況,及從空中鳥瞰外部社區與周遭環境。知本溫泉有「東台第一景」的美譽,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

此次拍賣的「逸軒溫泉天廈大樓」溫泉套房中,花蓮分署指出,前2年陸續拍定6樓以上樓層,本次共拍賣35間,其中有5間位於前棟6樓,剩下30間均位於後棟,樓層分布在3至5樓及7樓。

這35間套房拍賣底價為60萬60元至399萬4800元不等,面積27.07至72.01平方公尺,視套房及基地持分面積大小而定,套房面積如相近但底價差異,在於不同義務人基地配賦比例差距,詳情可上拍賣網站查詢,以拍賣公告內容為準。

另外,「花蓮縣吉安鄉福吉段1015地號」、「花蓮縣壽豐鄉東明段47及48地號、壽豐鄉東嶺段338及399地號土地合併拍賣」等諸多案件也將拍賣。不動產部分於法拍日當天下午2時30分起在花蓮分署開放現場投標,3時準時開標,當日上午10時在花蓮縣警察局違規車輛保管場拍賣中古貨車1輛;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在花蓮分署變賣知本宏宜大飯店溫泉浴巾50條、沙龍級美髮用品、岩盤浴使用券等,歡迎民眾到場參觀選購。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6月將拍賣台東知本溫泉區大樓套房,35間底價為60萬60元至399萬4800元。圖/執行署花蓮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6月將拍賣台東知本溫泉區大樓套房,35間底價為60萬60元至399萬4800元。圖/執行署花蓮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將拍賣台東知本溫泉區大樓35間套房,首度使用無人機空拍影片,能清楚從空中俯視拍賣標的。圖/執行署花蓮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將拍賣台東知本溫泉區大樓35間套房,首度使用無人機空拍影片,能清楚從空中俯視拍賣標的。圖/執行署花蓮分署提供

套房 法拍 溫泉 花蓮

延伸閱讀

老婦欠稅1.5萬 住屋遭法拍 明州「沒收4萬元」判違憲

驚世夫妻法拍屋又轉手 還上網便宜賣

華映龍潭廠法拍 房商仲:一拍不易成交且價格恐壓低

2間5千萬房子遭法拍!驚見百萬黃金也要拍賣 原因曝光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