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宣布資本支出 維持280億美元到320億美元不變

雷雨今狂襲雙北!下周兩波鋒面接力報到「雨可能比今天更大」

澳洲主教遇刺後報平安!大器「原諒凶嫌」 還要為他禱告

3名酒醉男誤闖女子房內 台中港酒店:致上最深歉意

一名女子控訴住台中港酒店,半夜有3名陌生男闖入,酒店今天致歉。圖/台中港酒店提供
一名女子控訴住台中港酒店,半夜有3名陌生男闖入,酒店今天致歉。圖/台中港酒店提供
一名女子日前住宿台中港酒店,3名酒醉的陌生男子半夜進入她房間在床邊徘徊,女子受到極大驚嚇,警方調查後,將誤闖女子房內的3名酒醉男子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法辦;台中港酒店今天發聲明指出,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台中港酒店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酒店聲明指出:「 我們理解這起事件對客人產生疑慮和不安,事件發生後,酒店在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我們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台中港酒店也會盡最大努力,期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我們深刻瞭解這個事件對當事人的舒適和隱私造成的困擾,未來也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

聲明指出「 每位客人的隱私和安全以及良好的住宿品質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我們的內部培訓和標準作業程序,以提供更好的品質。」

一名女子日前住宿台中港酒店,3名酒醉的陌生男子半夜進入她房間在床邊徘徊,女子受到極大驚嚇,控訴酒店疏失,業者表明有持續關心;警方調查後,將誤闖女子房內的3名酒醉男子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法辦。

清水警分局調查,3月11日深夜,台中市梧棲區某住宿酒店,發生旅客酒後記錯房號,該酒店員工未查證身分確認房號,即委請同事協助開錯房門,致入住女房客受到驚嚇。

警方到場了解後,詢問女房客確認全程皆未遭3名走錯房間旅客不法侵害,女房客告知將與飯店協商,3月11日雙方協商未果,女房客向警方提出侵入住宅告訴,清水分局受理後,已於4月2日將走錯房間旅客等3人,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住宿 房間 酒店

延伸閱讀

台中港酒店夜半開門讓陌生醉漢闖女子房 台中警函送3男子

半夜被多名酒醉男子闖房 女子受驚嚇怒控台中港酒店「荒唐」

路過餐車開口稱「想試吃」 馬國夫妻慘被10酒醉男女圍毆

看路邊酒醉女路倒 色男「撿屍」性侵要被關4年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