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搶!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來了 網嘆又少日本3超夯商品:又賣剩的東西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執法過當呂秋遠批「暴徒」 影片拍攝者:我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

朱姓健美教練昨天上午大鬧超商,員警制伏過程引發爭議,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認定員警執法過當,除依法送辦並記過處分。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這個警察當下沒有資格稱為警察,「他只是另一個暴徒」,網友反應不一。

呂秋遠說,當這個人已經沒有反抗意圖與能力,坐在超商門口,警方卻仍然以警棍用力毆打這個人,高達12下。這不是執法過當,「他沒有在執法,他在利用警察的身份,發洩他的憤怒,毆打一個手無寸鐵的人」。

呂秋遠說,這個「警察」,這個剎那,在拿起警棍連續毆打坐在地上的人之時,沒有資格稱為警察,「他只是另一個暴徒」。

對於也有不少網友支持處理這起案件的員警,有人認為「警察只是被挑釁到情緒失控而已」,呂秋遠表示,「但願情緒失控的警察,永遠不會看到你情緒失控的樣子」。不過,他也想起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案。

不過,一名網友自稱是影片拍攝者,他留言還原事情經過,「我清楚看見警察沒有打擊頭部,而是打擊身體大面積部分,而且警棍早在前幾下打身體就斷掉,並不是打頭斷的,有可能是在攻擊者移動時不慎打到頭部。而且打擊當時並未上銬,攻擊者大喊完一聲『我要吃藥』,才精神恍惚坐在店門口,警察在店內已經輪番被他攻擊頭部及眼部,待他在外時,警察才趁其不注意過去補噴辣椒水及敲擊」

網友表示,「看到這麼多人把濫用暴力執法視為理所當然,真是令人害怕」、「支持警察依法執法,但黑警也得依法懲處」、「這不是發洩,什麼是發洩」、「朋友有在現場跟警察說他知道整個過程,可以協助,但警察跟他說不要講,再說就依同夥一起送警局」、「只要不是在現場,光看影片就無法知道全部」、「試問,如果當時我是那位警察,我要怎麼分辨他不會再突然站起來攻擊?當然我也是不懂,警察為何不早一點上銬就好?」。

也有網友表示,「被打的時候沒有上銬也沒有配合被控制住,長這麼壯是要口頭道德勸說他上銬嗎,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啦」、「警察真辛苦!拿命保護人民」、「說好的大膽用槍呢?警察在被攻擊的時候,如果直接掏槍出來開,或許就不會衍生出後面的問題了」、「我比較站在警察這一邊,畢竟也沒有人可以保證浩克會不會突然抓狂」。

警員遭朱姓健美教練打後,疑似情緒失控爆打朱男背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認定執法過當。圖/取自記者爆料網
警員遭朱姓健美教練打後,疑似情緒失控爆打朱男背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認定執法過當。圖/取自記者爆料網
一名網友自稱是影片拍攝者,還原事情經過。圖/取自呂秋遠臉書
一名網友自稱是影片拍攝者,還原事情經過。圖/取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 警察

延伸閱讀

高中生離奇死 呂秋遠列10點剖析:不可能已繼承5億遺產

咖啡店肉搜顧客「炎上」停業 呂秋遠:不是賣玻璃不需碎滿地

從小志願當賢妻良母!曾馨瑩曝與郭台銘的相處之道與育兒經驗

小六單親弟存錢「想請媽吃麥當勞」卡片逼哭3萬人!呂秋遠給離婚爸媽10點探視權建議

相關新聞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新北市1間私立高職3男1女共4名緬甸籍學生,昨天深夜到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遊玩,其中2名男同學下水游泳,不料卻只有1人上岸,...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食安出包 負責人被爆涉博弈洗錢

台中市一家頂級和牛燒肉店檢舉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發現該店不僅牛肉過期,豆瓣醬、味噌、冷麵,甚至是濃縮果...

軍中壓力大 19歲士兵墜樓不治

十九歲林姓志願役軍人昨天收假回營前,向父親表明「軍中壓力很大」,沒多久被發現在新北市五股區租屋處墜樓,送醫不治;警方查他...

台64五股路段1女墜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追查釐清中

一名23歲女子,今天中午與前夫、前夫哥哥與其女友,4人共乘一輛汽車外出,途中行經新北市台64線10.4公里五股路段,衝出...

士院法官宿舍墜樓身亡 警持續釐清死因中

李姓法官今晨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法官宿舍墜樓身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死因釐清中。

被落石擊中!台鐵普悠瑪號445車次驚傳和平站出軌 大顆落石掉落軌道

台鐵普悠瑪號今天晚間9起12時,445車次普悠瑪號於和平站南端疑似撞擊地震造成的落石,造成第一車的2軸出軌,沒有翻車,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