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影/台中窄裙女商辦大樓與男拉扯 2熱心男協助脫困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在今天清晨5時許獲報,一對男女在北區一棟商辦大樓拉扯,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穿著短裙的女子與男子糾纏,數度跌倒,想逃離都被男子制止,幸好另有兩名男子現身,協助女子脫困。警方表示,此案是男女朋友吵架糾紛,女方不願提告,已通報家暴案件。

第二警分局立人所在今天清晨5許獲報,北區忠明路某棟大樓有聽聞女子在喊救命,員警趕抵現場查處,但員警到場時,未發現有女子需要協助,逐層查訪該棟大樓住戶,住戶透露,應是有對情侶疑似情緒太過激動,雙方互有拉扯,但女子已返回住處。

員警調查,當時是童姓男子(27歲)與賴姓女友(23歲)口角,雙方意見不合衝突,所以才在大樓一樓有拉扯動作。

童男則向員警表示,賴女情緒不穩,才會爆發言語衝突,所以引發其他民眾注意。

員警詢問過程中發現二人身上都有酒味,所以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確認。

雙方仍表示,此案是單純的糾紛拉扯,無涉妨害自由意願等問題。

賴女另有打電話請童男父親至派出所協助雙方溝通,賴女表示不會對童男提出相關告訴,全案員警依職權通報家暴案,以保障賴女人身安全。

第二警分局長楊川表示,民眾面對感情問題應理性溝通,切勿藉故生端,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有兩名熱心民眾看到,助女子脫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有兩名熱心民眾看到,助女子脫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穿窄裙女子數度跌坐在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穿窄裙女子數度跌坐在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穿窄裙女子數度跌坐在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北區一對男女在大樓梯廳拉扯,穿窄裙女子數度跌坐在地。圖/摘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家暴 提告 監視器

延伸閱讀

大樓施工好臭他問「還要多久?」電梯變留言板 網笑:小學生吵架

南山廣場躍頂辦租金王 超車101大樓

「面試從進門前就開始」是真的!男剛踏進公司大樓秒被刷 全因做了1事

影/新北三重環河南路大樓火警 2人休克送醫

相關新聞

環狀線因強震受損搶修…新北捷運局科長猝逝 同事驚嘆:他是運動好手

新北環狀線在0403大地震時鋼箱梁受損,目前板新至橋和站還無法通行,捷運局正如火如荼拚修復,卻傳出主辦的捷運局工程管理科...

高屏大橋通了! 砂石車貨車翻覆交通受阻7小時

高屏大橋今天凌晨發生車禍,砂石車和另輛小貨車翻覆雙向車道,致橋梁交通受阻,經業者清除翻覆車輛和散落橋上的數噸沙土,直到今...

外交部驚傳女子「坐3樓女廁窗台」 警消急救援...半小時勸下

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上的外交部,今天早上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獲報,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坐在3樓女廁窗台,經外交部內部同...

長2公尺、粗如成人手臂的眼鏡蛇 卡死電動校門險嚇昏老師

台東某學校今早開校門時,校門動彈不得,老師查看赫然發現竟被1條巨蛇卡住,嚇得通知其他教職員協處理,原來是劇毒眼鏡蛇,不僅...

翁餵鴿罰不怕 鄰居飽受鴿害陳情

台北市內湖一名80歲老先生,3年多來餵野鴿,鄰居因「鴿害」不堪其擾,不僅老鼠蟑螂變多,還因野鴿在一處廢棄大樓築巢繁殖形成...

89歲翁開車 撞死女騎士

八十九歲黃姓老翁昨上午駕駛小貨車經高雄市沿海路右轉頂厝路,擦撞後方直行六十歲柯姓婦人騎乘機車,柯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不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