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天厝過戶給長孫被賣 阿嬤不肯搬家「住門口噴漆抗議」

台中市八旬陳姓婦人因不滿過戶給長孫的房產遭賣掉,現任屋主不願承租給陳婦,陳婦昨天在門口噴漆、拉布條抗議,轄區警方到場了解,聯絡家屬接回。警方表示,此案無涉家暴、遺棄問題,由家屬協調處理。

經查,84歲陳姓婦人居住的透天厝,因遭現任屋主鎖門,陳婦不得其門而入,因此在門口「紮營」,拉白布條、噴漆,還向媒體投訴。她說,該棟透天厝是她與丈夫多年打拚,但已過戶給長孫,長孫一年多前將房屋賣掉,現任屋主不讓她住在該址,所以在場抗議。

第三警分局正義所副所長林家誼說,該棟透天厝產權已經易主,現任屋主因將房屋租給陳婦後,陳婦在門口有堆積雜物、欠繳房租行為,所以將大門鎖上,不願再租賃給陳婦,陳婦在門口紮營抗議後,已聯絡陳婦家人,將陳婦帶回。

林家誼說,家人有替陳婦在其他地方租賃房屋,但畢竟不是生活40多年的房屋,所以陳婦不願搬離,因陳婦固執,家人也在勸說,不過因為此案沒有涉及家暴或遺棄的行為,警方沒有介入。

第三警分局正義所表示,昨天是接到陳婦向警方報案,被關在住家門外,所以通知家人帶回,但陳婦堅持在門口,今天被媒體拍攝到後,陳婦已被家人帶離,沒有繼續在該址抗議。

台中市八旬陳姓婦人因長孫變賣房產,陳婦不願搬離,昨天在門口紮營抗議,今天已被家人帶離。記者陳宏睿/翻攝
台中市八旬陳姓婦人因長孫變賣房產,陳婦不願搬離,昨天在門口紮營抗議,今天已被家人帶離。記者陳宏睿/翻攝

台中市 透天厝

延伸閱讀

老夫妻住超商案圓滿解決 子女租屋讓父母住 兒:房子是母親賣他

南投透天厝堆成垃圾堆鄰居又怕又驚 環保局強制清除

相關新聞

台鐵宜蘭到四城段2條電纜被偷剪! 北上緩行、南下管制

台鐵宜蘭到四城段今天上午4時許,鐵軌旁2段電纜疑遭人剪斷,號誌燈無法正常使用,北上列車緩行,南下號誌亮紅燈管制通行,截至...

《周處除三害》爆紅!網疑惑為何台灣探監「禁帶百香果」 矯正署解答了

香港導演執導的國片電影《周處除三害》橫掃中國大陸票房,劇中演員提及「現在監獄規定真麻煩,湯、冷凍食品、椰子等都不能送,但...

新北割頸案班導師傳昨晚突失聯 粉專發文更新老師狀況

新北市去年底發生國三生校園割頸命案,郭姓「乾哥」在林姓「乾妹」教唆下,當眾殺死楊姓學生。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調查近3個月,昨...

影/屏東佳冬鄉平交道旁死亡車禍 88歲騎士被垃圾車撞死畫面曝光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今晚發生機車和垃圾車碰撞車禍死亡事故,88歲莊姓老翁騎機車自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駛出時,被鄉...

影/外送員嗨了! 趁停紅燈當街跳科目三 高雄警將開罰

高雄1名外送員昨天騎車經過國道1號中正一路交流道旁,竟然下車就在機車待轉區跳起「科目三」舞姿,令旁人看傻眼。高雄警方見有...

影/國3北上安坑隧道北口9車追撞 2人受困車內重傷送醫不治6人輕傷

國道三號北上安坑隧道北口今天清晨5時38分發生9車追撞車禍,共造成7輛小客車中的8人受傷,其中2人卡在車內被救出,但現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