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國安條例」三讀通過 23日生效

國道閃避不及撞貨車…轎車「擠成團」變廢鐵 受困男被救出已死亡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屏東富統食品失火工廠燒成廢墟 初估損失破億

知名肉品加工廠「富統食品」位於屏東縣萬丹鄉的廠房,昨晚疑因鍋爐作業區機械故障起火燃燒,火勢猛烈延燒12小時,直到今天早上7點才撲滅,廠房付之一炬,初步預估損失達上億,恐影響供貨及訂單,確切起火原因有待火調釐清。

富統食品是1989年在屏東創立,結合萬丹地方畜牧業與農業,產品銷往早餐店、量販店等,通路甚廣,創造在地上百個工作機會,產品包含培根、漢堡排、香腸、火腿等,品項多元,在北、中、南分別設有數間營業所,銷售量相當大。

據了解,廠房內除生產設備,另堆放數噸原物料食材,一夜大火將工廠燒得面目全非,到場協處的廠房工作人員初步估計損失上億元,擔心影響供貨及訂單 。

屏東縣消防局昨晚獲報後出動13個分隊、22輛救災車輛,數百名人力趕往灌救,占地百坪的廠房瞬間陷入火海,冒出的濃煙也影響鄰近的台88快速公路車輛行駛,消防員昨晚11點15分控制火勢,但火場仍在悶燒,工廠燒得僅剩鋼構,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

知名肉品加工廠「富統食品」位於屏東縣萬丹鄉的3樓鐵皮廠房,昨天發生大火,工廠付之一炬。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
知名肉品加工廠「富統食品」位於屏東縣萬丹鄉的3樓鐵皮廠房,昨天發生大火,工廠付之一炬。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

屏東縣 火災

延伸閱讀

屏東富統占地600多坪工廠失火 延燒12小時損失慘重

相關新聞

影/外送員嗨了! 趁停紅燈當街跳科目三 高雄警將開罰

高雄1名外送員昨天騎車經過國道1號中正一路交流道旁,竟然下車就在機車待轉區跳起「科目三」舞姿,令旁人看傻眼。高雄警方見有...

影/國3北上安坑隧道北口9車追撞 2人受困車內重傷送醫不治6人輕傷

國道三號北上安坑隧道北口今天清晨5時38分發生9車追撞車禍,共造成7輛小客車中的8人受傷,其中2人卡在車內被救出,但現場...

高雄醫院情侶吵架…女擅刪男手機對話 下場GG了

高雄某醫院吳姓、陳姓醫護人員素有感情糾紛,前年吳女擅自取得陳男手機後,未經同意解鎖密碼,將自己與對方LINE的對話內容全...

苗栗鯉魚潭水庫抽泥…驚傳22歲工人疑落水 特搜隊員持續搜救

苗栗鯉魚潭水庫委外進行抽泥作業,有工人失蹤疑似落水,苗栗縣消防局昨天獲報,派出潛水人員與空拍機搜索,一無所獲,今天持續進...

遭貨車追撞!勞斯萊斯車主稱「不求償」 達人揭內幕:根本是話術

昨(9日)上午國道1號北上323公里處台南大灣路段,發生貨車追撞要價2,088萬的勞斯萊斯,造成勞斯萊斯車尾幾乎全毀,維修費恐達400至500萬元,不過遭撞車主卻表示,不會向貨車司機求償,看似大方的行為,有達人就出聲,稱「根本是話術」。

影/台中聯結車翻車擠扁轎車母子命危 目擊男大生:車速快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在今早9時許,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撞上轎車的意外,轎車已凹陷變形,幾乎已成廢鐵,警、消到場後,救出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