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再傳青少年殺人!16歲少年「砸爛同學臉」埋屍後冷血說了這句話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他嚇傻日本SD卡價格比台灣貴3倍 網曝他們赴日只買這3類:其他不考慮

影/台東小野柳發現男屍倒臥礁岩下 身旁疑有「不明女性衣物」

台東小野柳風景區海岸邊礁岩今天下午發現一具屍體,因穿著黑色男性衣褲,原以為是男性,後經警方、家屬確認是報失蹤多日的宋姓女子,警方初判無他殺嫌疑,陳屍該處的死因等,仍待相驗確認。

據了解,死者為家屬本月22日報案失蹤多日、年約50歲宋姓女子,因有身心疾病、情緒不穩定,家屬尋找多日未果,警方在女子身上找到給家人的留言文字,另依照現場狀況、資料通知家屬,初步排除他殺。

台東小野柳風景區管理處,今天下午3時許接到遊客報案,指「有人倒臥小野柳礁岩下」,管理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該處礁岩下倒臥一人、面朝下,當下以為是穿黑色外衣、外套的「男子」,工作人員觸摸頸動脈沒有心跳,立即報消防隊支援。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確認已明顯死亡,且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海巡及派出所員警也獲報到場採證,發現死者著類似男性衣褲,因身旁還有類似女子衣物披在礁石上,直言「有些奇怪」。

風景區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有4名外國人,2男2女在礁岩遊玩的時候,發現有人倒在岩下,隨即通報給他,他到場一摸發現已沒有心跳,立即報案,其他狀況不清楚,要由警方調查。

台東富岡漁港旁邊的小野柳風景區,有著因為地殼變動與海水侵蝕而成的瑰麗景觀,包含大眼蛙、駱駝石、龜陣岩等各種奇岩怪石,還可遠眺綠島,是台東旅遊熱門景點。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患者已明顯死亡,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海巡及派出所員警也獲報到場採證。記者卜敏正/攝影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患者已明顯死亡,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海巡及派出所員警也獲報到場採證。記者卜敏正/攝影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患者已明顯死亡,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海巡及派出所員警也獲報到場採證。記者卜敏正/攝影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患者已明顯死亡,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間,海巡及派出所員警也獲報到場採證。記者卜敏正/攝影
不明人士陳屍旁有疑似女子衣物。記者卜敏正/攝影
不明人士陳屍旁有疑似女子衣物。記者卜敏正/攝影

台東 海巡

延伸閱讀

亞運/現代化結合名勝 攀岩中心藏在風景區

海關攜手海巡查獲走私龍蝦3433箱、裁罰金近億元 創馬祖史上最高

花蓮縣府彩繪七星潭、東大門夜市 營造海底世界

花蓮縣府改造七星潭、東大門夜市 海洋3D彩繪生動

相關新聞

影/外送員嗨了! 趁停紅燈當街跳科目三 高雄警將開罰

高雄1名外送員昨天騎車經過國道1號中正一路交流道旁,竟然下車就在機車待轉區跳起「科目三」舞姿,令旁人看傻眼。高雄警方見有...

影/國3北上安坑隧道北口9車追撞 2人受困車內重傷送醫不治6人輕傷

國道三號北上安坑隧道北口今天清晨5時38分發生9車追撞車禍,共造成7輛小客車中的8人受傷,其中2人卡在車內被救出,但現場...

高雄醫院情侶吵架…女擅刪男手機對話 下場GG了

高雄某醫院吳姓、陳姓醫護人員素有感情糾紛,前年吳女擅自取得陳男手機後,未經同意解鎖密碼,將自己與對方LINE的對話內容全...

苗栗鯉魚潭水庫抽泥…驚傳22歲工人疑落水 特搜隊員持續搜救

苗栗鯉魚潭水庫委外進行抽泥作業,有工人失蹤疑似落水,苗栗縣消防局昨天獲報,派出潛水人員與空拍機搜索,一無所獲,今天持續進...

遭貨車追撞!勞斯萊斯車主稱「不求償」 達人揭內幕:根本是話術

昨(9日)上午國道1號北上323公里處台南大灣路段,發生貨車追撞要價2,088萬的勞斯萊斯,造成勞斯萊斯車尾幾乎全毀,維修費恐達400至500萬元,不過遭撞車主卻表示,不會向貨車司機求償,看似大方的行為,有達人就出聲,稱「根本是話術」。

影/台中聯結車翻車擠扁轎車母子命危 目擊男大生:車速快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在今早9時許,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撞上轎車的意外,轎車已凹陷變形,幾乎已成廢鐵,警、消到場後,救出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