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台股摜破兩萬大關重挫547點收19,901點 台積電跌18元收788元

台中大坑步道2女遭雷擊受傷 意識清楚獲救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市今天下午陰天悶雷,新社區發生雷擊意外,2名女子在大坑五號步道被雷擊受傷,消防局派救護車趕抵現場救護,2女都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多獲報,新社區聖普宮往頭嵙山方向的大坑五號步道有人被雷擊受傷,派遣新社及東勢分隊,出動消防車1輛、救護車2輛、人員6名。由新社分隊小隊長趙亮嘉帶隊前往搶救。

報案人電話中表示,現場有2位民眾疑似遭雷擊,狀況不清楚,因現場實際位置難以描述,與報案人和救護員約在聖普宮,再由報案人帶搶救人員前往;消防隊員最後在步道上方找到2女,2人意識清楚正接往醫院檢查中。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中大坑步道今天發生雷擊意外。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延伸閱讀

午後雷陣雨! 7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拍下被雷擊中瞬間!英國三姊弟樹下避雨自拍 手臂留閃電痕跡

午後雷陣雨又來了! 8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苗栗男子慢跑疑遭雷擊 送醫搶救凌晨身亡

相關新聞

山中小威尼斯!雙溪區「柑腳城」故鄉隨拍 喚起成長的美好回憶

旅遊日期:112.09.27 天氣:晴天 她美就美在雲淡風輕、她美就美在山城水綠、她美就美在野花遍開、她美就美在煙雨濛濛。柑腳城人稱山中小威尼斯在雙溪鄉西南處,柑腳溪的南岸。柑腳溪及崩山坑溪由柑腳

心曠神怡!雙溪八景之「蘭溪消夏」 優美溪谷瀰漫淡淡花香

旅遊日期:112.12.07 天氣:晴天 雙溪鄉境內四面青山環繞,溪水清澈交流、空氣新鮮,是一處山明水秀、景色怡人的桃花源地!而位於丁蘭溪中上游的丁蘭谷(坑),自古即以「蘭溪消夏」而名列「雙溪八景

台版「比薩斜塔」!嘉義觀光秘境景點「振興宮」 拍照玩創意考驗平衡感

因88風災兒造成的傾斜廟被稱為台灣的比薩斜塔!位於嘉義梅山鄉太和村振興宮,風災造成地層滑動,已致廟的結構位移、傾斜約30度~45度,而成的傾斜廟成為嘉義觀光秘境點⋯吸引不少人前往探險觀看! 振興

同款的山不同款爬法! 6旬老翁老當益壯 蝶夢八唐O型縱走

登八仙山因登山口不同共有七條路線,這些都曾走過,我稱之為『八仙山大滿貫』 1.八仙山步道,由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內的靜海寺起登,這是最傳統的路線,2.松鶴線,由松鶴部落登山口起登,可接上傳統路線3.1K

豐富生態尋寶去! 士林天母古道小旅行 尋找美好記憶中的藍色身影

天母古道生態豐富,鄰近士林天母每到假日也會有許多團體,社區大學會在這裡舉辦解說活動,這裡亦是文化大學學生最佳的觀察蛇類聖地,除了蛇類多樣的兩棲與昆蟲也讓這條不長的步道,讓人流連忘返,絡繹不絕。

好奇探險宜多克制! 馬武督瀑布上外鳥嘴山 不建議行走「下探索森林路」路跡淹沒、濕滑危險

20231216日 馬武督瀑布上外鳥嘴山,下探索森林路接楊梅步道與王大哥大嫂夫妻共四人,頂著寒流由馬武督瀑布旁陡上至主稜線,左行續往外鳥嘴山前進。 接近二小時(綠光小學起算)即抵達外鳥嘴山(1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