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龍邦完全執政!王燕軍、詹晋嘉助陣 能擦亮泰山老招牌?

同意八八會館郭哲敏5000萬交保裝電子腳環 新北院曝理由

宏達電股東會紀念品出爐!「雙面抗UV機能帽」不限股數都能領、15.5萬股東受惠

影/抓到了!鹹粥店槍殺案 嫌犯藏匿新北宮廟內狼狽落網

「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昨遭槍殺,周姓男子今凌晨在新北市落網。記者李隆揆/攝影
「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昨遭槍殺,周姓男子今凌晨在新北市落網。記者李隆揆/攝影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昨午遭槍擊,送醫不治,警方鎖定年約50歲周姓男子犯案,今凌晨2時許在新北市林口、八里一帶某宮廟內查獲周男到案,確切情況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周男平時替人送貨打零工維生,是北投區居民,住處與案發鹹粥店相距不遠,周男平時也時常到潘姓老闆娘店內用餐,與潘女是舊識;周男昨午從家中外出,騎乘機車到鹹粥店,與潘女對談幾句,就朝潘女開槍,隨後騎車逃逸,往南逃往社子島後,棄車並換乘計程車逃逸。

據悉,台北市北投分局、北市刑大、刑事局等,警方在鎖定周男身分後,歷經12小時追查,今天凌晨2時許在地毯式搜索之下,於新北市林口、八里一帶某宮廟內發現周男身影。

專案人員上前盤查,周男睡眼惺忪,配合員警偵辦,目前已逮捕周男,帶返警所偵辦中,警方是否查扣新證物、周男如何逃逸、犯案動機等,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周男犯後騎乘機車往南逃,在社子島一帶丟棄機車,搭乘計程車繼續逃跑。記者李隆揆/翻攝
周男犯後騎乘機車往南逃,在社子島一帶丟棄機車,搭乘計程車繼續逃跑。記者李隆揆/翻攝

北投 林口

延伸閱讀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槍殺 胞妹悲痛發文「姊 妳離開我了」

疑情殺…犯案過程僅30秒 熟人當面開槍!鹹粥店老闆娘身亡

男家中藏槍彈 落網辯友人欠債10萬抵償卻交代不出身分

桃園近9成宮廟神壇違法 民代促輔導納管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