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拍板接任環境部長!彭啟明:政治路不好走 願意承擔挑戰

直播/賴政府第四波內閣公布 邱泰源衛福部長、彭啟明環境部長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債務協商後…高市議員服務處遭不明人士「駕車闖入」 撞碎大門棄車逃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今天遭不明人士駕車闖入,玻璃門應聲碎裂,男子犯案後棄車逃逸,警方已到場採證,全力追緝中。圖/李雨庭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今天遭不明人士駕車闖入,玻璃門應聲碎裂,男子犯案後棄車逃逸,警方已到場採證,全力追緝中。圖/李雨庭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今天下午受理陳情,安排兩造協商債務,晚間服務處遭一名男子駕車闖入,玻璃門應聲碎裂。男子犯案後棄車逃逸,警方已到場採證,全力追緝中。

李雨庭提到,今天下午他的助理接受朋友陳情,在服務處協商債務糾紛,當下不歡而散,今晚她大寮區服務處遭不明人士駕車撞進服務處,玻璃門碎一地,幸好當時一旁沒人遭波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男子犯案後棄車逃離現場,協商過後公親變事主,李雨庭臉書發文譴責暴力,要求警察盡速查辦。李表示,今天下午債務協商過程她不在場,也沒參與,對來龍去脈不是很清楚。

據了解,今天下午李雨庭服務處接到陳情,李雨庭助理協助邀集兩方到服務處協商債務,討論過程有些摩擦,氣氛緊繃,不久後便發生轎車「倒退」衝撞服務處玻璃門暴力事件。

警方今晚6點左右獲報後到場,肇事駕駛已棄車逃逸,林園警分局長林俊賢也到場了解狀況,目前已鎖定肇事者,將全力追緝他到案釐清案情。

警方從監視器看出有一名男子單獨駕車,以倒退方式撞開大門,玻璃門碎裂現場一片狼藉,男子隨即倉皇離開;有民眾指認說,駕車犯案男子是下午有到服務處參與協商的其中一人,經查車輛為權利車,正釐清身分。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表示,任何人民陳情都不應遭受暴力對待,要求高市警局24小時內緝凶,黨團總召江瑞鴻說,不允許任何人以暴力威脅議員服務處,要求全力緝凶,限市警局24小時內破案。

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林智鴻說,議員每天接受人民陳情案件,要費心思找問題點,並協調出最適切解決方案,目標是解決人民問題,讓城市更進步,如今發生暴力報復憾事,完全不能接受,要求市警局盡速破案。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圖/李雨庭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雨庭。圖/李雨庭提供

債務 李雨庭 議員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