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菁減肥遭詐付款 「警政夫人也跟我一樣被騙」

重1公斤最貴4萬台幣 小學日式書包文化為何難撼動?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 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八里女子口鼻流血死租處 檢警相驗未發現外傷擇日解剖

34歲陳姓女子昨天口鼻流血陳屍在新北市八里區忠孝路租屋處內,今天下午2時許,檢警於淡水馬偕醫院相驗,確認陳女全身沒有穿刺性傷口及彈擊孔,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由於陳姓男友指稱,昨天下午兩人多次吸食毒品,檢警不排除是因吸毒過量暴斃,將擇日進行解剖確認。

據了解從事護膚美容34歲陳姓女子,與33歲王男(有多項前科的)互為男女朋友。陳女上個月25日跟房東簽約,這個月1日才入住新北市八里區忠孝路這兩房一廳租處,未料昨天就發生憾事。

據悉昨天下午2時許王男前往女友八里租處,兩人一待就是一整個下午,直到昨天傍晚5時許,王男慌張地打電話向警報案「我女朋友是通緝犯,她要開槍自殺」警方立即派員前往查看。

警方到場敲門按鈴沒有人回應,經聯繫房東到場協助開門入內一看,赫見陳女口、鼻流血半坐臥在臥房床上,檢視她全身上下沒有明顯外傷,未發現有彈擊射出及射入口,陳女當場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重回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發現床頭櫃上有3包重40克的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刀尖有血跡反應的一把彈簧刀,床上則有一把模擬改造手槍、一枚彈殼,勘驗現場沒有噴濺血跡反應,現場也沒有打鬥及外力介入跡象。

昨晚警方聯繫王男到所說明釐清,面對警方詢問王男供詞反覆,一下說昨天下午2時許他與女友在租處多次吸食毒品,一下又說「當時在陽台聽到一聲槍響,才會打電話報警」隨後又改口說「看到她舉槍自殺才報警」最後才語帶肯定說「我真的有看到她開槍自殺」警問王為何沒待在現場,王男辯稱「怕自己被通緝?」王男坦承吸毒驗尿確認依法函送。

今天下午2時許檢警前往淡水馬偕醫院相驗,陳女全身未發現有彈擊孔,也無穿刺性傷口,初步排除有他殺可能。由於陳姓男友指稱,昨天下午兩人多次吸食毒品,不排除是吸食毒品過量暴斃,將擇日進行解剖確認。

34歲陳姓女子鼻孔流血陳屍在新北市八里租處,檢警今天下午相驗,暫時排除有他殺嫌疑。記者曾伯愷/翻攝
34歲陳姓女子鼻孔流血陳屍在新北市八里租處,檢警今天下午相驗,暫時排除有他殺嫌疑。記者曾伯愷/翻攝

毒品 馬偕醫院

延伸閱讀

藥頭吸收少年當毒品外送「小蜜蜂」 北市少年隊循線逮人

新北八里女口鼻流血死租處 彈簧刀疑有血 男友說詞反覆檢警今相驗

影/男子騎車講電話遭攔檢 板橋警眼尖查獲毒品

八里女子鼻孔流血陳屍租屋處 身旁有吸食器排除他殺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