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這款接完任務「永久免費」 那隻水母笑藏網路流行語

海基會董事長多待退 綠營:鄭文燦是否入冷宮待觀察

準經長郭智輝:上任後將優先滿足電力急迫產業用電需求

陸軍南測中心中校受測跳繩5分鐘突休克送醫 搶救中

陸軍南測中心昨傍晚進行體能鑑測,一名44歲受測中校實施5分鐘跳繩時不明原因突倒地休克,緊急被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急診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中,上午依舊未脫險。

據悉,這名國防部台南財務組楊中校,體測前身體無異狀,進行跳繩項目時約跳了5分鐘後突然暈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袍見狀緊急先實行CPR,再轉送醫,楊員是否有病史目前不明。

國軍八軍團及陸軍南測中心上午均表示,當事人持續在醫院搶救中,國防部將統一對外說明後續。

陸軍南測中心昨傳出1名中校受測跳繩5分鐘突休克送醫,持續搶救中,圖為陸軍南測中心營區。記者謝進盛/攝影
陸軍南測中心昨傳出1名中校受測跳繩5分鐘突休克送醫,持續搶救中,圖為陸軍南測中心營區。記者謝進盛/攝影

延伸閱讀

國防部:正積極與友我國家建立情報共享機制

國防部情報次長室組織調整 增反情報協調聯繫蒐報任務

國軍採購城市型救護車改規格 棄四驅改採二輪驅動

獨/傳台美PDA首批肩射刺針飛彈秘密抵台 國防部低調吐這句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對向車道!南下全線封閉、北上封閉3線道

國道1號汐止路段北上13.7公里處,今天晚間8時許發生4輛車連環車禍。1輛拖板車與3輛轎車發生碰撞,造成3人受輕傷,拖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