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5億高中生非同性戀、生父總穿破汗衫 廣告導演曝所知的賴家人

台中市5億高中生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曾向賴家租車位10年以上的廣告導演梅鎧炎昨天為此開直播,指賴姓高中生是「孝順而傻傻的孩子」而且不是同性戀,對他就這樣過世,不能接受,也希望檢警加油,替「小賴」找到死因,讓事情水落石出。

梅鎧炎說,他承租賴姓高中生祖父(實為生父)的土地當停車位,那塊地至少可以停約20輛車,且靠近捷運站,起碼價值1億元。但因為門經常損壞不修,外車會進去,有次他的後車廂玻璃還被砸破,很氣,但他曾和老賴先生為門之事爭論過,他的反應就是「不爽就別租啊!」是不禮貌且殘酷的一面。

他說,賴的祖父經常穿著破汗衫,家裡抽屜還滿是藥袋,走路一拐一拐的,也曾見賴母在水湳市場裡擺攤賣家裡種的地瓜、酪梨等,看到他們一家,不會以為他們是有錢人,還會以為是低收入戶。

梅鎧炎說,有些新聞報導將賴母描述成很厲害的人「那不是我所認識的賴太太」、「千萬不要把賴太太形容成是一個狐狸精,她根本不是」,也絕非「很壞的中國新住民、很壞的中國來的陸配」而賴姓高中生對英文有興趣、英文不錯,是個有禮貌的乖孩子。

他說,以賴的祖父而言,大可讓賴母開個店賣個東西,但他沒有。因此他想,賴生的祖父過世後,以他和母親感情好,會很希望不要再過這樣低端的生活。

梅鎧炎說,連他這樣的租客都想跟賴生的祖父翻桌了,私下罵他「垃圾」夏姓代書會沒有一堆氣嗎,他想是一定有。但是本事件在還未查清前,一切以無罪論斷新聞事件的關係人。

廣告導演梅鎧炎開直播闡述他所認識的賴家人。圖/取自梅鎧炎臉書
廣告導演梅鎧炎開直播闡述他所認識的賴家人。圖/取自梅鎧炎臉書

命案

延伸閱讀

懶人卡/擁5億家產墜樓亡 18歲高中生離奇命案疑點、最新進展一次看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