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86歲瓊瑤無預警宣布淡出臉書 洩真實原因網友哀號

66歲婦看病在院外遭撞亡 三總:將要求興建廠商責任

不能惹…絕對復仇三星座!天蠍不意外、獅子搞排擠、「這星座」溫柔刀同歸於盡

通緝犯邊躲藏邊兜售各式毒品 洗車場內就逮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接獲情資,毒品通緝的許姓男子,最近在雲嘉地區四處販賣2、3級毒品,斗南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經多天跟監,直到昨天許嫌現身一家自助洗車場,準備洗車,被埋伏警方圍捕,如甕中捉鱉,手到擒來,當場從他車上起出不少毒品且種類多,宛如毒品流動攤販,偵訊後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為逃避警方查緝,被通緝的許嫌行蹤隱密,邊躲藏邊賣毒,日前在雲林出現,斗南分局專案小組馬上掌握線索,報請雲林縣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施家榮指揮偵辦,一路追查跟監蒐證。

許嫌昨天再度現身,一路跟監的警方,發現他開車進入一家自助洗車場內準備洗車,認為時機成熟,即出動多輛偵防車跟進,並堵住洗車的出入口。「不要動!」當許嫌將車子開發洗車格內,正準備洗車,警員一湧而上,喝令許嫌下車,宛如甕中捉鱉,許嫌來不及反應便手到擒來。

警方從許嫌車上置物箱內,當場搜出安非他命、k他命、水果藥丸等毒品近百公克、電子磅秤及k盤等證物,數量不少且種類多,像是毒品流動攤販。

偵查隊長鄧家福說,許嫌無處可逃,伏首認罪,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提醒,遇可疑撥打110報案,毒品求助資訊及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毒品通緝犯到處賣毒,在洗車場栽跟頭,如甕中捉鱉遭圍捕,並起出多種毒品。圖/斗南分局提供
毒品通緝犯到處賣毒,在洗車場栽跟頭,如甕中捉鱉遭圍捕,並起出多種毒品。圖/斗南分局提供
毒品通緝犯到處賣毒,在洗車場栽跟頭,如甕中捉鱉遭圍捕。圖/斗南分局提供
毒品通緝犯到處賣毒,在洗車場栽跟頭,如甕中捉鱉遭圍捕。圖/斗南分局提供

毒品 通緝 雲林

延伸閱讀

台南70歲清潔工餓肚也要吸毒 1理由讓員警嘆氣了

弘仁會成員闖紅燈遭新北警攔 一旁幫眾起鬨「大哥慢走」

警攔車查獲毒品通緝犯 車內4人詭辯互不認識

影/偷車大盜落網!爽住宜蘭旅館邊玩邊偷 至少關10年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